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赞,赞,赞,赞,赞,赞,赞,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午饭午觉后,我们寻思着骑车从巴音布鲁克南大门这儿进去草原上去玩玩,但骑车还没到景区门口,就开始下起了雨,果然,这天气说变就变,下午就是一阵一阵的那种阵雨,于是我们放弃了去草原玩儿的想法,返回驻地...

如此时间就很宽裕了,干嘛呢?队长提议去边上的河里擦个澡吧,昨天住巴音布鲁克镇就没能洗澡,这地方和西藏不同,出了汗,身上黏哒哒的,不洗洗还是不舒服。问老板那儿有干净(应该是清澈)些的水,老板说骑车上去三公里,三公里?太远了吧,而且看他们自己用水也都是这河里的呀,我们谢过老板,自己沿着河边找,河水一直很浑浊,看样子很难找到清澈的水。

这是最后找定的地方,这水基本上和旅店老板家用的水混浊度差不多,水很冰、水很浅,但我们还是洗的很认真,玩的很开心,哈哈!~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洗完了澡,擦完了身,几个老男人又开始对身边的老牛产生了兴趣,拿着手机对着老牛一通乱拍,看阵势像是专业的,但看看手里拿的家伙什,又都是手机,估计只是发朋友圈滴。

这场景,我也拍了,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那个“舔犊之情”?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还有就是....我们刚才洗澡的地方,其实是人家老牛的水源地,真抱歉,耽误您喝水了!~

洗了澡,拍了照,心满意足的的溜达回去....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剩下的时间就好打发了,打打牌、吃吃瓜、再和路过此地自驾和骑车的朋友拉拉呱,哈哈,难得的清闲,以至于其他的车友看我们在打牌,看我们的眼神是很诧异的侧目...

有人给老板送来一盆大蘑菇。这蘑菇好大啊,等我们看到,他们交易已经完成,问老板蘑菇的价格,他和我们说是60元1斤(公斤),没在第一时间发现,不知道他们的交易价格,也就没办法像刚才买瓜那样“蹭买”,但这蘑菇闻着就很香,价格高一点,我们还是决定晚上请老板烧蘑菇,我们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