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复制链接] 查看:681922 | 回复:1506
第十四天:山口大桥--库如力

大龙池很大,而且就在路边,但我们骑行的方向是远离湖边的位置,车多、路窄,如果没有观景台,我们也不方便停下车拍照。

这儿是个游船码头,提供快艇供游人游玩,生意不错,自驾车的朋友们在这儿排着长队...

停留拍照的时间太多,刚出发不久,我和东方兄就落到了队伍的最后面...

第十四天:山口大桥--库如力

基本上是三步一回头、两步一停留,哈哈!~

景很美,但每每看到地上那么多的垃圾,还是感觉很堵心...

再来一张全景,很喜欢这个角度的大龙池。

• 影子骑者 一路看来,恰似身临其境一样,感谢LZ朴实的文笔和配图,一篇不可多得的好游记。 2017-9-26 17:51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7-9-26 16:58 第十四天:山口大桥--库如力  再来一张全景,很喜欢这个角度的大龙池。 ...

第十四天:山口大桥--库如力

大龙池这一带,自驾车非常多,有时候停车、下车拍照也不是很方便。也就是在这里,我和东方兄说,路上可以少拍些照片去追赶其他队友,我自己留在后面,照片大家分享...

然后这一路上,又是我在最后了...K957公里处,这里是大龙池下来一点点,小龙池就在这路边。

这是回望的照片

第十四天:山口大桥--库如力

相对大龙池,小龙池这里就清静多了,自驾的很少在这儿停留,路边也没有停车点,小龙池,当初在网上查资料,看图片的时候,这里曾被我们定为一个游泳的备选点的,但现在,队友们都已经远远地在前面,此时只有我一个人,而且毕竟是景区,游泳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