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海岛计划之东极岛-只为走完曾经的路

到了东福山岛,就想着买回程的票,人有点多,告知只能买当天的,而且只能买到庙子湖的,不能直接回舟山沈家门。
不管了,背着包儿开始翻山。
背着帐篷,各种汗,身上脸上汗流不止,爬啊爬,爬到了盘山公路上,附近有个山庄,外面摆着桌子,旁边还有好多加多宝,走到前面,背包放下,买了罐加多宝,坐下休息起来。
旁边有个大叔看我背着帐篷搭讪,说他就住在这儿,昨天晚上搭的帐篷,建议搭旁边就好。
反正也不想背了,帐篷放在店家,约好晚上到店里吃饭。就轻车简从地往前逛了。
一路蓝色怡人,忍不住啪啪啪的拍。。

到了个险峻的地儿,象鼻峰,险与美并存的地儿。险的动人,美的深邃~
一对帮一对小情侣买了几张照,也帮我来个两张。放上去咯

旁边也是蓝的喜人

待了蛮久,话说地球是圆的,岛也是环的,继续走下去肯定可以回到我帐篷那儿,有点晚了,前面路太险,就折而回去,晚上如约在东极店家吃了饭,借他们洗手间洗了个澡,还建了咖啡吧,坐了会儿。去扎帐篷,晚上风蛮大,可是加上外账就热起来了,果断去掉。
就这样,面朝大海,好梦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