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岳阳

夏季漂流好去处 刘女士一行连云山峡谷漂流清凉一日游

季节给您一个火热的夏天,连云山漂流送您一个清凉的世界!

那山,那水,那尖叫,连云山峡谷漂流清凉一“夏”。刘女士一行来到连云山,体验峡谷漂流的清凉刺激。看这些姐姐们就怀有一颗年轻的心,热爱生活的心。

青山绿水,都比不上大哥姐姐们那诚挚的笑容,暖进人心窝。她们美不美?当然美,人美,心更美。

跟随大部队,大家一起穿好救生衣,戴好安全帽,准备出发啦!连云山峡谷漂流整个河道长约8公里,总落差300米,漂流大约需要2个小时左右,天气炎热,也要防止身体脱水,漂流前带上饮用水,其它贵重物品可以寄存在专门的物品寄存室。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一个个坐上橡皮艇,拿上划桨,现在平缓处试划一下,找好方向感,等待安排一个个从水道滑下。

随着急流一冲而下,大家稳住身体,抓好艇身握把,避免被急流冲走。沿河两岸为原始森林,青藤老树、鸟语风鸣、雄奇俊秀、泉水溪流潺潺,好一处夏季避暑宝地。漂流其间,不但可以体验浪遏飞舟、搏击中流的乐趣,还可以欣赏沿途自然风景,美不胜收。

漂流注意事项:
1、最好携带一套干净舒服的衣服准备下船时更换;
2、现金、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最好不要携带上船,很容易被打湿;
3、上船第一件事是仔细阅读漂流须知,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穿好救生衣,找到安全绳。
4、通过险滩时应紧抓安全绳,收紧双脚,身体向船体中央倾斜;在下急流时,艇具请与艇身保持平衡,并抓住艇身内侧的扶手,后面一位身子略向后倾,双人保证艇身平衡并与河道平行,顺流而下;
5、若遇翻船,完全不用慌张,要沉着冷静,因为漂流都必须穿救生衣,正常情况都可以轻易脱险;
6、漂流前勿喝酒,因酒精会影响大脑的判断能力,而增加漂流意外的发生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