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户外

2017年9月乌孙古道徒步穿越摄影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烟瘾 发表于 2017-8-23 09:40 行程介绍:【线路简介】乌孙古道、狼塔C线、夏特古道,是新疆最为知名的三条顶级的徒步线路,对爱好徒步的 ... ...

支持好友活动

好线路好活动!
烟瘾 发表于 2017-8-23 09:40 【线路简介】乌孙古道、狼塔C线、夏特古道,是新疆最为知名的三条顶级的徒步线路,对爱好徒步的人群具有极 ... ...

享受户外享受生活!

乌孙古道、狼塔C线、夏特古道,是新疆最为知名的三条顶级的徒步线路,对爱好徒步的人群具有极大的诱惑力。每条古道都有数百年沧桑的历史,在这些需要跋山涉水才能通过的古道上曾经走过屯垦戍边的军人、负笈西游的僧侣、远托异国的和亲公主,还有那些逐水草而居的牧人...
乌孙像一个待嫁怀春的少女,养在深闺人未识,她有着天使般美丽的容颜,那山那湖对我们的引力是本能难以抗拒的。当年解忧公主的女儿弟史公主从这里翻越天山远赴天山南麓,嫁给年轻的龟兹王,用爱情的力量,使龟兹成为西域36国之中与大汉最为亲密的友好之邦。因着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乌孙古道,充满了柔情。我不信有天堂,但分明就有走进天堂的感觉,天堂湖不过是一面湖水,但是从它身边经过心就真能被她的温柔所打动。乌孙古道,明白她的心需要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