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今天由于到营地比较早,闲来没事,我前去西沟冰湖去拍照,看能否拍到雪山倒影,结果女冠子说我去的太早,西沟冰湖水很浑浊,有点失望返回。返回中发现距离我们营地不到百米内有流动溪流水源,大家前往打水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晚九点,看太阳要落山,去远处高点想拍个以营地为衬托的日照金山,结果也没拍出来,返回帐篷休息,这第三天情况就是这样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第四天;8月11日
    今天的徒步行程安排是白杨河西沟草地营地—西沟冰川—简单达坂—四工冰川—博格达登山大本营,徒步路长14公里,海拔上升约800米,下降约600米,简单达坂海拔约4120米,博格达登山大本营海拔约35800米。事后知道这第四天是此次博格达7日重装徒步穿越中最凶险艰辛的一天。
    今早仍是7点多就起来了,意外拍到了日照金山,虽然不是那么典型,还有点那个意思的

由于今天路也较长,估计要大段走冰川,还要翻越此行最高的简单达坂,有难度有强度,只是对今天的凶险度估计有点不足,所以女冠子安排出发时间较早,早8点就拔营出发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女冠子登高西沟冰湖右侧的碎石梁观察路况,结果除我之外大家都跟她上了碎石梁,我则脱离了大队伍一人走在碎石梁下经过西沟右侧的冰湖前行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9点30我走上了西沟冰川,不久也看到了我右侧碎石梁上女冠子的身影——第六张照片,也与她手台联通上了,叮嘱我靠冰川右侧走,小心冰川上的冰裂缝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我一人独享西沟冰川徒步,并给自己自拍了一张,并且也看到了简单达坂的冰坡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小心脚下的冰裂缝冰河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与从碎石梁走下来的女冠子汇合于简单达坂冰坡脚下,休息午餐,等待后面队员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11点50后边的蚂蚁军团也赶过来了,大家都在此休息午餐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