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红毛四下西洋之马来西亚(槟城+兰卡威+吉隆坡)

所以每当红毛人生地不熟心头有点虚火的时候,就会告诉自己:我是黑社会我是黑社会,鄙人走路带风鄙人带风。这就叫心理化妆。感觉自己随时都可以掏把枪出来,谁敢来惹我,赐他一死!

第二天,我们主要参观了两个景点,极乐寺和升旗山。
红毛四下西洋之马来西亚(槟城+兰卡威+吉隆坡)

寺庙说实话,跟中国的差不多,没什么逛头。一是本来就没信仰,二是布达拉宫都去过,看这些完全是过家家了。

寺里五颜六色,搞得还是挺绚丽的。

随后便去了升旗山,升旗山是坐小火车上去的,小火车的轨道挺陡速度也挺快,山上面可以看到槟城全景(我发现任何地方都会弄个看全景的地方,收点门票,便算个景点了,你又不得不去看,国内国外都一样。)
红毛四下西洋之马来西亚(槟城+兰卡威+吉隆坡)

当时在小火车上,旁边就坐了对穆斯林情侣,女的浑身上下都裹着黑纱,只露出一双眼睛,看到她都觉得热得跳。明明姐说:你看那女的看我们的眼神,分明都流露出羡慕嫉妒恨,哈哈。我们当时的确是各种露肉各种sao,而且皮肤又白不怕晒(比起那边的巧克力人,我们真的很白了。)我说那是别人的信仰,才会笼个罩纱,明明姐坚持说绝对有一丝丝,一丝丝的羡慕嫉妒恨。哈哈哈,扯得很!

我倒是比较疑惑这两情侣如果要接吻咋办,把面纱揭了,接完后又戴回去?这个动作也太匪夷所思了嘛。。

此照片重点不在这个嘿怂的POSE,重点是。。黄乖肯定懂我。。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