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33天穿越羌塘无人区的crazy李志森,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湍河人超神的导航防御阵列是时时自动记录视频自动记录轨迹并且轨迹持续自动划红线显示在主界面中,视频是后台持续记录并自动保存的,还有就是这个视频是不通过第三方直接自动上传在任意网络里,没有网络就持续保存在TF卡里,当然它能够自动做一切的无法想象的事情,特别是它的防御阵列可以对所有的四周动态做反应,能够控制机枪大炮导弹原子弹的自动发射,强大到无法想象…
湍河人超神如果有双腿那么早就到处轻松上路了…
其他人如果和李聪明一样跑到勒斜武担湖北岸的往东往北都了崎岖的山体前,那么难以逃生,1根火腿不要说熬7天,就是7小时就得让你绝望,只能是死神安排了…
  • ricocat 所以我推荐下次再去应该牵十头骆驼,备足粮草,没有骆驼可以换驴再套几个驴车,大狼狗也带十几条,高兴了再赶一群羊。别说吃不起火腿肠,火腿吃一条扔一条都可以。就算没有导航也不要紧,大驴生小驴,大狗生小狗,大 ... 2017-9-12 12:44
湍河人10 发表于 2017-9-9 22:08 其他人如果和李聪明一样跑到勒斜武担湖北岸的往东往北都了崎岖的山体前,那么难以逃生,1根火腿不要说熬7天 ... ...

所以我推荐下次再去应该牵十头骆驼,备足粮草,没有骆驼可以换驴再套几个驴车,大狼狗也带十几条,高兴了再赶一群羊。别说吃不起火腿肠,火腿吃一条扔一条都可以。就算没有导航也不要紧,大驴生小驴,大狗生小狗,大羊生小羊,在里面住一辈子都可以。
李聪明跑到连绵百公里崎岖山体前,是前进不能后退不能,饶路又是情况不明,这种穿越不熟悉地形是在赌命,湍河人超神比有源相控阵雷达还要强大的导航防御阵列什么事情都在控制中,湍河人超神如果不是没有双腿那么早就轻轻松松穿越世界了…
我倒觉得楼主这个帖子很有意义了,不能说这个旅程牛逼就一切完美,这个小伙其实也算半个新手,能走完固然很牛逼,但其中也必然有一些漏洞,他很幸运的走出来了,但这些漏洞如果不被注意,也许下次会有人因此而丧命。大家多一些意见和总结,也是便于其他驴友个人经验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