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4:57

石头房子,老地名. 现在以看不到任何石头房子的踪迹......
宁家河,冰沟,赛了拜克,雪涝坝,一线天

中午,在石头房子哈萨克牧民家喝奶茶......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5:05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4:57

路遇下山的哈萨克牧民马队

• 风feng 冰沟,下午6点,计划晚上在这里宿营. 在此哈萨克牧民家喝了奶茶,放下包,在他的指引下,轻装再去肖勒翁一游 2017-8-24 15:34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5:15

冰沟,下午6点,计划晚上在这里宿营.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5:34

山崖下的鹰
山崖上的雪莲花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5:39

肖勒翁--风口,烟雾笼罩......

同伴与雪莲花

• 风feng 天黑时分,回到冰沟,天上掉起雨点,拿起背包要走,想到下边去扎帐.热情的哈萨克不让走,说给我们准备了晚饭.盛情难却,晚饭是羊肉揪片子,味道不错,一大锅,吃了个见底.... 吃饱喝足,屋外下起大雨,简直无法扎帐,男主人 ... 2017-8-24 16:14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5:46

宁家河,冰沟,赛了拜克,雪涝坝,一线天

吃饱喝足,屋外下起大雨,简直无法扎帐,男主人让我们与他一起住进,另一个帐蓬(看羊的),一夜大雨,安睡勿虑.第二天清晨,雨过天晴,告别被窝中的哈萨克,踏入归途......

• 风feng 站在去兹兰萨依的沟口,遥想当年翻越达坂的情景...... 早晨,大约10点,在哈萨克牧民毡房喝茶...... 2017-8-24 16:23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6:14

宁家河,冰沟,赛了拜克,雪涝坝,一线天

站在去兹兰萨依的沟口,遥想当年翻越达坂的情景......

早晨,大约10点,在哈萨克牧民毡房喝茶......

• 风feng 茶足饭饱,浑身有劲,原路返回太简单.两人商议,走条新路.方位,路线确定.出发...... 2017-8-24 16:36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6:23

玛纳斯沟沟口的车道

• 风feng 赫台吉聊沟口的哈萨克牧民--属151团3连 山脊哈萨克牧民,属143团.我上前问好,他不吭声.我觉得他,不礼貌,不欢迎我们.走进再问,才发现是个哑巴.我们,比划着交流一阵,回手告别...... 2017-8-24 16:57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6:36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6:23

赫台吉聊沟口的哈萨克牧民--属151团3连

风feng 发表于 2017-8-24 16:57

山腰马道
宁家河,冰沟,赛了拜克,雪涝坝,一线天

赛了克拜的哈萨克牧民,属沙湾县东湾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