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3

丽江小食
丽江美食,这一次没做攻略,基本上属于走那吃那。
听闻了古城88号小吃,准备去的时候,有小伙伴说刚吃过表示很一般,最后放弃。
听闻了象山市场,因为雨大,并未刻意去寻找传说中的钰洁腊排骨(钰洁似乎也已经过了那个红火的时代),不过象山市场真的只是一个菜市场,传闻的多了,这里也就成了游客必去寻找腊排骨的寻常地。
听闻了点评率比较高的和叔食府,也未能涉足。
过桥米线是云南滇南地区特有的小吃,属滇菜系。
古城北门口路边一家小店,我要了一份最便宜的28,还有38、58甚至更贵的,大抵是配菜略有不同吧。
类似于这样的过桥米线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满满一托盘配菜,价值不菲。而当这些配料全部倒入汤锅里,也并没有多少。
味道还算可以。
不负艳遇之都,这才是丽江的样子

丽江腊排骨,这是到了丽江一定会被首推的美食,恩,味道还好!只能说还好!
原本打算去象山市场转转,听司机师傅说最好选择本地人多的店去吃,无奈因为雨太大,当时看到一家叫香山村的店人气还可以,就进去了。
环境不错,腊排骨有点咸,当时狂喝了好多水。两人一个小份腊排,两份五花肉,一份纳西米肠(坚决不推荐)一份花生米,两杯药酒,结账168。
不负艳遇之都,这才是丽江的样子

风花雪月这啤酒名取的很风尘,喝了这酒依然是左手牵右手。
一家小店的的土鸡小火锅,味道一般。

去拉市海那天一行7人最后去吃了火锅,这是司机师傅推荐说平时去吃的一家店,阿勒丘,到了店门口,人气也是不错的。
火锅上来后,所有人一致认为没什么火锅味,又让加了辣椒和花椒,菌类菜品基本上成了这道火锅的主打角色。
加了两个可以下米饭的菜,一个什么鱼,一个猪蹄。
消费350。
如果是为了吃火锅,不太推荐这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