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避暑坝上骑行草原天路

老哥你们是不是要横穿草沿天路到桦皮岭啊,那条路可不太,是太不适合骑车了,坡太陡一个接一个直上直下,十公里以后就没看头了都一样。最要命的是车太多。还不如走北边的县道,一路起伏有风景。
  • zhraobin 您好,这次就是为了走草原天路,网上说的太好了。这次朋友问好天路如何,我就说,路窄坡陡车多景美价贵,不来后悔,一次足矣。 2017-8-30 08:49

慕尼黑啤酒 发表于 2017-8-30 06:36 老哥你们是不是要横穿草沿天路到桦皮岭啊,那条路可不太,是太不适合骑车了,坡太陡一个接一个直上直下,十 ... ...

您好,这次就是为了走草原天路,网上说的太好了。这次朋友问天路如何,我就说,路窄坡陡车多景美价贵,不来后悔,一次足矣。本次骑行为野狐岭、桦皮岭、沽源闪电湖、丰宁、承德、北京骑八大胡同绕故宫天坛。我觉得草原天路难度不亚于秦岭。

早饭后,即骑行天路,我们从野狐岭向东骑行。原计划今天是周一,避开了草原音乐节和周日放假,应该车少一些,谁想车子依然很多,虽然没有堵车,也是一辆一辆,轰轰隆隆的不绝于耳。避暑坝上骑行草原天路

草原上都用了电动三轮等交通工具,还有不少牧民使用牛车。避暑坝上骑行草原天路

这个季节油菜还开花?我们那里的油菜早就榨成油了。看到油菜花着实让我们惊喜,油菜花也成了天路一景。避暑坝上骑行草原天路

避暑坝上骑行草原天路

坡陡弯急,减速慢行。到处都是这样的警示标志。连停车场也是如此。据当地人说,天路本来是村村通,无意中成了风景线路,加上张北县的宣传,遂名声大作。既然是村村通,又山连山,当然坡陡了。

• 慕尼黑啤酒 嗯,天路本来是某超级公司架设风力发电而修的简易路,后来机缘巧合慢慢修成了公路成就了现在的样子 2017-8-30 21:31

山连山,有块平坦的地方都架起了高音音响,播放着草原的歌曲。这里可骑马、骑沙滩摩托车、烤羊肉串等,好不热闹。我们刚进天路就有此印象。避暑坝上骑行草原天路

避暑坝上骑行草原天路

zhraobin 发表于 2017-8-25 15:43 玉皇阁是堡子里最高的地方,站在这里可以俯视堡子里全城。进玉皇阁要门票5元,一位老太太问我们,里面有什么 ... ...

这里不能算最便宜的景点,北京景山公园的门票3块钱,不知道是不是最便宜的!!!
zhraobin 发表于 2017-8-30 09:10 坡陡弯急,减速慢行。到处都是这样的警示标志。连停车场也是如此。据当地人说,天路本来是村村通,无意中成 ... ...

慕尼黑啤酒 发表于 2017-8-30 21:31

您对草原天路了解的深,我只是打听当地老百姓知道一点。
  • 慕尼黑啤酒 去年去天路玩,就感觉出来这里太不适合 骑行了。偏偏今年又去骑了一次,不好,坡太陡,车太多,风景太单调。虐并没什么意思。后来我们转乡道又从省道回了崇礼,感觉比所谓天路强多了,路面起伏,地貌多种多样,又有关 ... 2017-8-3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