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特供日剧+J家爱好者参考)日本7天6晚自由行流水账

由于这是最后一天,主要目的是购物且代购,于是滚进药妆店狂买。虽然有中国店员在,但具体的品牌她也不清楚,还是只有靠日本店员。那个日本店员只会说睫毛膏三个字,特别逗。反正采购了一堆以后又继续下一堆采购,一路狂买。
由于要帮代购奶瓶,又找不到地方,跑到大丸百货本馆的婴儿用品一层,随便问了一个店员妹子,妹子表示对我要买的牌子不熟,但是各种热情帮打电话上网查地址,最后查到地址说好路线后还各种鞠躬说没能帮到我们实在不好意思,真是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坐了两站地铁后顺利代购成功,又奔回难波站取行李去机场。幸好问了地铁小哥拿了张JR图,貌似又需要转车,总之很赶地奔命到了机场。但即使是这样,去机场的路上经过跨海大桥,又是黄昏还有点夕阳,那景色真是超级美好,可惜没能照下来。
跑到关西机场还紧急在免税店采购了两样东西,店员好多都是中国人,然后就匆匆滚出了日本,结束旅行。飞机上旁边坐了个日本欧巴桑,各种帮我调小桌板什么的,我跟她搭讪发现她是去上海参加太极拳比赛的,愉快地聊了几句之后到了浦东机场,跟欧巴桑说了句沙扬娜拉,旅行顺利结束!
支持你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