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岛的N家博物馆之行

早就计划在老公放暑假的时候出去玩(超级羡慕人民教师的寒暑假!),最想去的是西藏,奈何我请不下来长假,只能去第二想去的济州岛啦,沙滩海浪海鲜也很不错的嘛!

不过,沙滩海浪海鲜这些已经被大家介绍得够详细啦,那么我的这篇游记就说一下我们去的济州岛上几家好玩的博物馆吧!
按照惯例,先附上出行小贴士:
1、护照:护照在当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就好,需要自己去办理,应该是不可以代办的。因为济州岛是免签的,所以签证问题完美避过了。
2、打印一份中韩语对照常用语,包括菜单、日常简单对话、要去景点名称等。虽然济州岛上懂汉语的韩国人很多,但是保险起见还是做一下准备比较好。
3、租借KT随身WiFi(KT WiFi Router),手机上网流量问题是外出旅游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外出时没有网络就会没有安全感。我们在KT官网租借了KT随身WiFi,免除了终端机租赁费,价格非常实惠。而且机身小巧,一台机器最多可以3个人使用,我和老公用了一个。直接手机连接就可以获得无限流量,网速很快,无卡顿。

现在在官网预订和付费的顾客可以免费得一张T-Money交通卡,而且在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购物的顾客,最多可以获得3天免费使用的优惠。

领取网上租借的KT随身WiFi也很方便,就在济州国际机场一层入境大厅的KT漫游中心领取,位置显眼好找。

好了,啰嗦的差不多啦,现在就分享一下我们去过的几家有意思的博物馆吧~

泰迪熊博物馆~~
这个是我强烈要求去的!上学的时候喜欢看韩剧《宫》,对泰迪熊情有独钟。这里真的好多泰迪熊啊,我们找到了一对结婚的~老公看我两眼放光喜欢得紧,默默付了钱,哈哈~老公爱你么么哒~

巧克力博物馆~~
这个是我强烈要求去的第二站,虽然自己整天嚷嚷着要减肥,但对巧克力就是没有抵抗力!济州岛巧克力博物馆被选定为“世界10大巧克力博物馆”之一,一进去那种浓浓的巧克力香味真的是太吸引了!当然,这里也少不了买买买,只是夏季巧克力容易化,所以我们没敢多买。

性爱博物馆~~
这个是老公强烈建议去的……然后我全程拿着对待艺术的眼光看待那些美轮美奂的雕塑,一点都没有难为情呢(骗人的!)~~

民俗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分7个大区域,自然、民俗都有,可以简单快速的了解济州的自然与人文。场馆不大,看点倒是不少呢~

4天行程,去了4家博物馆,我们还是蛮拼的吧~济州岛有趣的地方还有很多,当然美食、购物也非常不错,下次有时间还想再来呢~
支持你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