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8

运动相机拍出的视频可能并不能体现出这个亮度,用手机拍一下骑行的路况,大家可以看一下。傲雷OLIGHT HS2轻便跑步头灯,让你的“夜生活”不再孤单

在骑行过程中,单手握把,单手便可进行各种模式的切换,十分方便,骑行中有这了款OLIGHT HS2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更好的保证你骑行过程中的安全性,第一可以看清前方的路况,第二可以给逆行的傻X们一个提示,让他们看清对面的你(话说骑车上下班已经被逆行的傻X们撞过三次了)。详见视频

夏天的时候下班不会赶上黑天,但一到冬天下班就已天黑,所以有一个光源相伴真是必须的事情,我冬天上下班基本单程27公里的骑行,虽然大部分地方有路灯,但还是少不了许多暗角,所以OLIGHT HS2必将是我今年冬天下班的必备神器。(详见视频)

OLIGHT HS2有多种切换模式,单按开机,长按关机,单次点击为明暗渐变模式(这个设计相当的好,可以给你一个视觉的过度,以免强光给在黑暗之中的突然出现给眼睛造成伤害),双击分别为远(远距离小角度光束)近(地面大面积泛光照射)光切换及远近光同时开启模式,连击三次为SOS模式,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需要,使用不同的模式。(详见视频)

OLIGHT HS2在跑步、骑行过程中都是强者,那么在徒步过程中也不能例外了,晚上下班和同事一起上山看日落,日落很美。傲雷OLIGHT HS2轻便跑步头灯,让你的“夜生活”不再孤单

但由于现在天短夜长,太阳落山后马上一片漆黑,一路上的碎石、杂草,没关系,有OLIGHT HS2相伴让你畅行无忧,我和同事两个人只带了OLIGHT HS2一个头灯,但我俩并排前行,或是他在前我在后,400流明的高亮度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傲雷OLIGHT HS2轻便跑步头灯,让你的“夜生活”不再孤单

前面说过了,其实光源的作用不仅仅是照明,还有就是拍照时的补光,下山的时候天气漆黑,其实是拍星空的最佳时间,但怎柰天公不做美,漫天云层,所以只能用路上的物体做个比较,在特别黑暗中拍摄挖掘机,同样的参数设置,看一下拍出来的对比图片。傲雷OLIGHT HS2轻便跑步头灯,让你的“夜生活”不再孤单

从上面的对比便可看出光源的重要性,OLIGHT HS2完全胜任,到光线稍亮的地方,这种对比会有所减轻,但是还是有着很明显的差别,再来一组用OLIGHT HS2打光后和没有打光的对比,这时候对比稍轻,因为这个位置靠近酒店区,有酒店区的灯光照射。傲雷OLIGHT HS2轻便跑步头灯,让你的“夜生活”不再孤单

OLIGHT HS2的防水等级为IPX4级(防水溅),由于并未遇到雨天,所以在这里并未对此项功能进行测评,但我想这个防水溅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要不长时间浸泡在中水即可(因为个人感觉长时间浸泡在水中,在SUB接头处会出现渗水)。抗摔性为1米,并未测试,说实话手电掉落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头灯戴在头上,基本没有任何掉落的危险。傲雷OLIGHT HS2轻便跑步头灯,让你的“夜生活”不再孤单

经过一周多的使用,个人感觉这款OLIGHT HS2头灯真的相当不错,体积小、重量轻;但却能有着400流明的超强光源输入;聚合锂电池具有较强的续航能力(连续四次的使用,看一下电量显示还有三格);头灯角度的调节十分方便;另外聚合锂电池相对AA电池来讲更加环保,且可以节约使用成本;整体来讲这款OLIGHT HS2头灯无论是跑步、骑行、徒步或是露营过程中都是一款十分实用的头灯。傲雷OLIGHT HS2轻便跑步头灯,让你的“夜生活”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