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粤H胡铁花 发表于 2017-8-29 13:47 图片用电脑发,像素似低一半的?快更新。。。拖泥带水。 ...

系呢,像素好低呀,

慢慢雷,有排未溯上到清湾呢。哈哈
继续溯:

队伍上午9点左右下水,一路涉水攀石,很快来到一线天瀑布。这里攀岩有确有一定难度,团队力量很重要。

来到一线天上面,豁然开朗,有种重见天日的感觉,怎么少得了去装个13呢肇庆醉美--逆流而上、团结协作、攀岩涉水、拉爆嗨爆,鼎湖世外桃园仙溪全溯记。

装吧,当你看风景时,也成为别人风景。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B,哈哈

攀上一线天,直奔大瀑布,有人又名其为:棺村潭。(但我听裸奔兄说,一线天瀑布下边那条阴深,渌到看不到底潭水才是棺村潭。长方形的,说着说着,起鸡皮了。)
上了一线天,可以说一马平川了,到三级瀑布前也没有难点(这对强驴来说,对菜驴来说秧地也出老虎)。
这里我们犯了个小错,水陆并进,有个猛驴居然怕水,自己一个走山路,然后,就迷路了,还好,户外经验足,迷途知返,原来返回,辛苦花哥和宝宝回去找了,最后,牵牛般一路领过来跟大伙汇合。

来几张特别相片肇庆醉美--逆流而上、团结协作、攀岩涉水、拉爆嗨爆,鼎湖世外桃园仙溪全溯记。

水清则无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