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带着云朵去旅行] 我爱的人儿都在身边——夏末三亚

四点多云朵醒,我们去了附近的林旺镇上买水果。这里的水果比第一市场要略贵一些,品种看着也没那里多,最多的是青芒。我们买了两大箱打包好准备明天带回家。

水果市场对面有家沙县,我们午饭就是在那吃的。这几天每天吃完早饭都已经十点来钟,于是每天的午餐都没按时吃,都是随意将就的。四点多才吃午饭,这要是换做平时在家里,大家早已饿得前胸贴后背,在这里却觉得正常。云朵跟着我们也适应了这种混乱的作息,在沙县里吃面条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回酒店我跟老赵先去拍照,公婆带着云朵去儿童俱乐部玩。
[带着云朵去旅行] 我爱的人儿都在身边——夏末三亚

9号的大泳池在海边,是个很漂亮的无边泳池,在泳池里就能看到大海,这一点绝对胜过洲际。

我们迅速拍完回房换泳衣,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跳进去了。

9号的沙滩比洲际的也要更好更热闹一些,酒店在大海里拉了几条线,划分了一个区域供住店游客游泳,虽然浪大,但是线内海水深度大概只有一米三以下,所以还是挺安全的,另外还有专门的救生员在沙滩边上看着。

于是我们先去了大海边,在海里游了会儿泳,再起身前往无边泳池。

游泳真是一件幸福的事,要是每天都能在这么美的大海边游泳多好啊!

洗漱完毕我们又去了昨天去过的红沙码头吃海鲜。海棠湾到红沙码头大概有四五十分钟车程,不算近,但大家都觉得值得,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今晚,就在红沙码头轻柔的海风、漫天的繁星以及满满一桌子的海鲜中结束吧。
9.9 Day6 回家
今天的主题就是回家,所以几乎没拍照片,照例是慢悠悠地起床,慢悠悠地吃早餐、慢悠悠地收拾行李退房、慢悠悠地还车、慢悠悠地到达机场然后回家。

想说真是一趟完美的旅行,后来想想自己的每一趟旅行都自我感觉完美。大概,也跟自己容易满足的性格有关,总是给点阳光就灿烂,于是每次旅行都是幸福满满。

三亚,我应该还会来很多次,因为,她实在是太适合说走就走了。看完全文你心动了吗?那就,说走就走把~~~
你很美。是个美女。
crystal8788 发表于 2017-8-25 15:14 新浪微博:(@0o晶晶o0) 如果这里没有回复,欢迎私信 ...

远看很像景田啊~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crystal8788 发表于 2017-8-25 15:14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