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雍容makior] 六月麻袋&论一条海岛单身狗的养成日记

机票、免签等等一些碎碎念
机票,观望了许久最终选择的是斯里兰卡航空的飞机,来回中转科伦坡是4200来回
本来是打算顺便把斯里兰卡一起刷掉的,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只得作罢,只能下次再去兰卡了
说实话,斯里兰卡航空可以算是我坐过的航司中比较差的航空了,七小时的飞行时间,餐饮只有一顿
关键还不好吃……这就令我无语了

马尔代夫是免签的,所以直接飞过去就行,抵达机场后找到指定酒店的柜台就可以办理入住手续
接下来,要么选择水飞要么就是快艇,
如果是高端岛屿的话,水飞的价格是另算的,价格一般不菲哦……
还好,我这次订的瓦度岛离马累本岛也就20分钟快艇的路程,算是比较近的了。

其他,没有啥可说的了,记得多备点1美金的零钱做小费还有带好防晒就行了。
毕竟,来马尔代夫真的是很轻松的度假,和去埃及摩洛哥相比,真的是天堂了……

您的虐狗套餐已经上线
上海飞科伦坡是久违的红眼航班,虽然仅仅是7小时的行程
但和我前阵子从新西兰坐纽航回上海的12小时相比, 反而难受了许多
飞机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和五星级的航空公司相比真的有不少的差距
最连基本的餐食都让我大失所望,按照一般惯例飞7小时的长途飞机,最起码有2次餐食
但斯里兰卡航空不仅餐食只有一次,关键是还很难吃!真的是难吃!还不如埃及航空!!!
要不是原计划也许顺便把兰卡给刷了,不然下次真的不会再次选择斯里兰卡航空了

[雍容makior] 六月麻袋&论一条海岛单身狗的养成日记
抵达马累机场,轻松过关后,就是漫长的等待行李的时间
正好观察下同飞机的是哪些人,发现还是国人、印度面孔的居多
麻袋作为国人蜜月的首选,几乎任何一个岛都会听到熟悉的语言
这个即将消逝的国家,目前在填海造陆地,也许在上演最后的疯狂也不得而知

[雍容makior] 六月麻袋&论一条海岛单身狗的养成日记
一出机场,就看到门口一大帮举着牌子的工作人员在接各自酒店的客人
轻松办理好手续后,刚在快艇上坐稳了,就被递上了一块毛巾
当湿软凉爽的毛巾,把我的脸全部覆盖后,一阵轻松洗涤了这一路上的劳累
人顿时精神气爽了很多,随着雅马哈发动机400马力的推动,快艇犹如里间一样冲向了广阔的海洋

[雍容makior] 六月麻袋&论一条海岛单身狗的养成日记
快艇飞速的前进,溅起了阵阵浪花被远远的抛在身后
抛在身后的还有一丝忧愁和烦恼
头发此时此刻已经凌乱,但我却由着风的任性
因为,当船开进了无边无际的印度洋,一个个散落在玉盘的珍珠浮现在我的眼前

[雍容makior] 六月麻袋&论一条海岛单身狗的养成日记
我还在发愣幻想,没想到转眼间船已经靠岸
热情的小黑,拿起了我的行李箱放到了门口
迎面一个戴眼镜的斯文小黑就给我打起了招呼,这就是我这几天的私人管家
一问才知道,这哥们是印度人,操着一口典型的印度英语,但又比大部分印度人的英语少了浓浓的口音

[雍容makior] 六月麻袋&论一条海岛单身狗的养成日记
迎宾室就是酒吧,这也是瓦度岛不多的公共休闲区域之一
每到夜晚时分,在这里点上一瓶酒,小酌一番,看着漫天的星空
我相信,是这辈子最每秒的体验之一

[雍容makior] 六月麻袋&论一条海岛单身狗的养成日记
除了酒水之外,当然还必不可少的有水烟和雪茄
价格方面,一如既往的麻袋的水准,只要钱到位啥都有

洁白的沙发,坐上去柔软舒适,要不是此时此刻炙热的阳光全力开启了烧烤模式
我还真的想在这坐上一下午,远处的四间房就是蜜月水屋
听10年前曾经来此游玩的月月说,最早现在的栈道是没有的,都是靠船来接送客人,运送物资
后来,酒店自己都觉得麻烦,因此在8年前的升级改造中,把栈道也一并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