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最后的香巴拉 ---格聂大环线经典穿越攻略

生命在这里变得分外纯粹,面对眼前无法言语的美景,仿佛有一股神力强烈撞击每个人的灵魂深处。由于战争等历史原因,它再度被时光遗忘,在无声无息中,寂寂守着千古不变的传说……
【关于我们】
         山人行深度户外旅行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5月,致力于“大众户外”文化传播的深度旅行俱乐部,所组织的活动的强度和危险度较传统意义的户外运动俱乐部明显降低,活动主题以体验户外,亲近自然,人山和谐为主题,倡导深度户外旅行,坚持以户外探险精神和品质旅游相结合,给旅行者带来超值享受,希望用最简单和本能的方式,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生活理念,从而净化心灵。专业从事中国西部深度旅行和探险DIY服务商,9年以来,我们累积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公司是中国登山协会A级认证单位、四川登山协会会员单位、及四川旅游协会自驾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完善的资质是我们给你的承诺。我们坚信,唯有以驴友的心态制定线路,才能玩得更加开心。唯有专业的领队,才能玩得更放心。唯有以品质著称,才能玩得更舒心。山人行,更懂您的旅行,经营许可证号:L-SC-CJ00044
最后的香巴拉 ---格聂大环线经典穿越攻略

1877年,西方探险家William Gill第一次看到了格聂峰,他在日记中写道:“没有任何词语可以形容这座高大的山峰,在这里旅行者可以体会到藏族人民的心情,不由自主地称之为圣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