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

金秋游玩日记一则

转眼间,一年里的四分之三就要过完了,时间在不经意间,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悄悄地逝去。。。
平时工作忙,对家庭的关注、对孩子的关心、对父母的照顾都特别少,我也感谢家人对我的理解。终于有个空闲的周末,打算好好的陪陪家人,让孩子在开学前痛痛快快的玩一次。因为父母年纪大了,不适合去特别远的地方,所以只能来个一日游。至于去哪里一时犯了愁,于是打电话询问朋友,朋友说去杜氏旅游吧,虽然天气不热,不能玩水,但是里面也有陆地上的项目,适合全家一起去。听了朋友的话,拿起手机搜索了一下杜氏旅游,度娘说它是国家AAAA级景区,什么“信得过”旅游景区,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网友说值得一去,我决定听朋友的,来个金秋杜氏一日游。
我先进入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游玩的项目有哪些,路线是什么样的,然后网上搜索杜氏旅游的游玩攻略,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旅游,但是为了玩的开心,还是做了充足的准备。
一路上特别顺当,很快就到了杜氏旅游门口。也许是我们来的比较早,也许是气温不高,大家玩水的兴致减少,偌大的停车场停着寥寥无几的车辆,不过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可以想停哪里就停哪里。下了车过了安检我们就朝检票处走去(我们是在官微上买的,比实际价格一人便宜10元),刚走到检票口,就看到里面欧美风装扮的小屋、园里的花花草草,这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进入。因为爸妈年过60,而且带的有老年优待证,所以不需要买门票就可以进入。进入园区,我看到有一处环境优美的地方,便拉着家人前往。这里有水,有鱼,还有小水车。因为环境优美,我们便在此拍了一张全家福。从那里走出来,便看到有一条街,都是餐厅或是商店,第一家餐厅就显得特别有欧美的风格,每个桌上都有一只玫瑰插着,让人觉得不像在旅游景区,而是在欧美的大街上。顺着那条路走下去,边来到水世界的检票处,考虑到天**呛苋群秃ε吕先嘶沟脑颍颐敲挥新蛩衷暗钠薄<绦靶校吹搅擞嫒寺胪罚锿?孔糯蟠笮⌒〉挠瓮Ш痛唬鹚嫡饫锘拐嬗写舐胪返难樱对锻ィ谎弁坏奖撸屎峡聪ρ簟2坏貌凰刀攀下糜卧诨肪趁阑庖豢槎娴暮苤厥樱宦废吕矗睦锒加谢ɑú莶荩恳淮Χ加凶约旱姆绺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