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灵石人首次登顶孝文峰(2831)

大部队好象有部分人速度较慢,也许是极慢,如果我在的话,估计会分两队,速度极慢的,就可以放弃他们了,溜达一会原路返回就行了,团结并不是说所有人必需一致,分批分次分开走也不是不可以,最重要的是保证所有的都安全的前题下。

我们大约1点多到达孝文峰顶,这应该是灵石人第一次登顶孝文峰吧。也许是这样的,不过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惦记大部队,对讲机联系,原来他们看登顶有难度,从半山腰横切往云顶山方向,我们掉转马头,云顶山方向。

返回的路上部分原路返回,偶而也走走新路,因为担心大部队的,所以我走的比较快,估计把红牛哥累着了,三点左右的时候,对讲机里。大部队到达伐木路,我建议他们分两组,体力弱的下山。体力的好继续溜达一会。

我们又用了十几分钟到达大路,让红牛哥沿大路下撤,我自己追赶大部队。大部分有伐木路,偶而走小路,还发现极其漂亮的一片金莲花。可能是因为一个人的原因,可能速度比较快,走的有点疲惫。却怎么追不上。

灵石人首次登顶孝文峰(2831)

终于到了山顶了,风景还不错。 被围起来了,前面有十几个人,应该就是大部队了,数了一下,14人,没有问题。走了一天,终于会合大部队了。
7点安全返回车旁,11点返回灵石,活动结束,感谢大家参加活动,感谢大家相互体谅,相互包容,玩户外,什么也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安全就好。灵石人首次登顶孝文峰(2831)

山西笨驴 发表于 2017-8-27 22:27 惦记云顶山很久了,确切的说是惦记吕梁山很久了,山西非常著名的山峰。尤其是其主峰,孝文峰,海拨2831的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