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鞋中SUV 都市穿行者诺诗兰激流Ⅲ溯溪鞋

SUV全称是Suburban Utility Vehicle,即城郊多用途车,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

我们无论在户外,还是在都市中穿行,一双鞋子十分的重要,尤其是在天气恶劣的时候,比如说下大雨,我们来不及换上雨鞋,面对雨水覆盖的道路,我们大多是绝望的。

诺诗兰激流Ⅲ溯溪鞋,两栖使用,无论是在平时的徒步或者是体育运动当中,或者是在城市穿越当中,遇到的特殊情况,诺诗兰溯溪鞋都能轻松面对。如同SUV一样,无所畏惧。当别人穿着高跟鞋和阿迪、Nike的时候。如果这时候穿着诺诗兰激流Ⅲ溯溪鞋,轻松走过,微笑面对雨天,成为都市穿行者。

鞋中SUV 都市穿行者诺诗兰激流Ⅲ溯溪鞋

作为一家来自奥地利的老牌户外品牌NORTHLAND的产品品质一直都为人所称道,尤其是鞋品系列,更是拥趸无数。由于近期没有出行的计划,但是天津最近多雨,正好测试一下在都市当中的应用。

NORTHLAND这款溯溪鞋整体感觉比较时尚,颜色有野鸽灰色/光芒黄色、枯绿色、皇家蓝色/荧光绿色、黑色/皇家蓝色,因为我喜欢蓝色,所以就选了蓝绿相间的颜色,即使是在都市里日常穿着也是非常的时尚,好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

这款鞋子采用了无车缝工艺,减少了车线和拼接。全包鞋面更能贴紧脚部和保护脚部,均匀包住脚掌。推荐不穿袜子直接穿,你更会体验到脚对这款鞋子的"掌控性",柔软的网格织布也丝毫不会磨脚。我们都知道舒适性非常的重要,毕竟在城市当中穿行,好看时尚加上优秀的舒适性,简直就是城市当中的SUV,在城市中穿行,舒适度极佳,在户外当中跋涉,优秀的两栖能力,游刃有余。

诺诗兰激流Ⅲ溯溪鞋细节展示

非常简单的设计语言,给人一种低调一种感觉,散发着能量。
鞋中SUV 都市穿行者诺诗兰激流Ⅲ溯溪鞋

我们可以看到鞋头非常的厚实,也是为了在户外当中踢到石头或者其他坚硬的东西得到保护,设计十分的科学。

鞋带的设计也是十分的科学,不管我们在都市当中行走,或者是在户外中穿行,我们最麻烦的就是系鞋带,在户外我们背着沉重的装备,如果要系鞋带的话,或者是忍受极大的重量,或者是把背包放下来。在都市生活中,系鞋带也是非常麻烦,比如我们在行走当中,或者是在运动跑步的时候,或者是我们在赶地铁或者是追公交的时候,都是让人非常不爽的事情,这款鞋子采用的是另外一种方式,来固定鞋带,不会在跑动中或者行走中轻易把鞋带弄开。而且抽 鞋绳鞋带设计,方便快速穿脱。

诺诗兰溯溪鞋鞋子非常的防滑,我在测试的时候,特意在地上摩擦,非常的防滑,不管是在户外当中还是在都市当中,优秀的防滑性,可以避免出现一些意外。溯溪大底材料使用了超轻的EVA材质和柔韧的橡胶。上脚感觉非常的轻,减震效果也是棒棒哒,而且非常柔软。大波浪形鞋底加上吸盘设计,附着力和防滑性都很6。

鞋中SUV 都市穿行者诺诗兰激流Ⅲ溯溪鞋

侧边的排水孔,可以迅速的排水和排沙,设计非常的棒。

里面鞋垫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惊喜,增加排水性和舒适性。

从贝壳的构造中和表面纹路中获得的灵感,鞋身的KPU射出的立体结构,有利于水流流动,适合日常的和溯溪活动中穿着,全鞋身防泥沙的网布设计保证鞋面透气涉水的同时,良好的隔绝沙粒。

鞋中SUV 都市穿行者诺诗兰激流Ⅲ溯溪鞋

外面正好下雨,来感受一下,诺诗兰溯溪鞋在城市中穿行的感觉。

在雨中无所畏惧,在草丛中展现自我,颜值MAX+优秀的功能设定。

鞋中SUV,都市穿行者。

总结:

综合点评:这是一双水陆两栖的户外运动鞋,它不仅具有了徒步鞋的防滑大底的特性,而且还具有溯溪鞋优秀的排水性能。鞋子轻便舒适,无需磨合,说明了NORTHLAND在鞋楦的处理上做了一些功课。优秀的排水性能可以降低鞋子在水中行走的自重,减少行走阻力,带来更加舒适的涉水体验,整体轻便、穿透迅捷。无论户外、休闲都是不错的选择,鞋中SUV,都市穿行者,我的路,进无止境!
还挺好看的,很有特色
孤影茕茕 发表于 2017-8-28 11:23 SUV全称是Suburban Utility Vehicle,即城郊多用途车,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 ...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支持支持

路过看看支持下

8264活动总是会有惊喜!谢谢!

这个活动可以

支持支持...........

欣赏&支持精彩分享!

支持8264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