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总有这样一些小小的村落让人动心,

她几百年如一日的安静从容,

仿佛从存在的那天她就是这个模样,

仿佛很多年以后她依然会是这个模样

——北京爨底下村。

有故事的人,喜欢去古村古镇,他们有着念念不忘的古镇情怀。如果可以,去一次古村古镇旅行,记得带上和你有故事的人;没有故事的人,更应该去一次古村古镇旅行,因为那些地方,正在发生故事!

黄历上说8.26是个吉利的日子,我们的壹陆精品小分队在浓浓夜色中,已经准备出发了。壹陆户外 8月26-27日 明清风、古村——追寻京郊第一古村游记

出发啦 不要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蜿蜒的山麓上留下了我们的期待。我们一起迎来了朝霞满天,又一起迎接朝阳8点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整装。我们的战士们就要出发了~照例,为了出行安全,我们的领队执着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我叫他六脚怪~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热身运动。
然后我们一起照了合影。

英气十足~哎哟……大山的子孙哟.....爱太阳喽,太阳那个爱着哟,山里的人哟……(喂喂喂!怎么唱上了,先介绍啦~)好吧~我先介绍一下队员吧~

我们的领队执着,有着户外登山指导员证的经验老驴,不仅是无私“瓜爷”,而且还是有“大爱”的环保主义者,行走这一路,不光自己的垃圾不乱丢,还主动去捡别人留的垃圾,而这个是我们壹陆户外每个领队都会做的。因为我们所说的户外责任担当,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当然,晚上玩游戏也基本被我们玩坏了,在此缅怀和感谢。

遇到开心姐的时候就有疑问,为什么她总是那么开心,拥有那种没有被岁月浸染的快乐。很正能量,而且感觉得到,年轻的时候肯定是一位很标志的美女,但与外貌来讲,我更喜欢开心姐的性格,爽朗,大方不做作不拘谨。心态很年轻。也是一个很意志力很强的人。

Nicole,鬼哥总爱喊你扣,可是她真的是个很大方的姑娘,和她很投脾气,没毛病是她的口头禅。仿佛除了喝酒剩下的都不是问题,而喝酒的唯一问题,只是怎么喝而已。而有的时候,这枚妹子又暖的要命,细心周到而又体贴,完全照顾的无微不至。是个宜室宜家的好妹子。(此妹子单身ing~嘿嘿~你懂得~)

小敏姐,我总觉得在这里不是巾帼不让须眉也,而是根本没须眉什么事。小敏姐也是个爱笑的人,一笑起来眼睛就迷的特别好看的一个弧度。如同她的红酒让人痴醉。红酒一般的成熟女人的韵味。体力也很赞,刚刚走过大五台的五台徒步朝拜~不可小觑。

春夏秋冬姐姐,一个很淑静的姐姐,尽管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气,然而却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而且姐姐也很暖~被照顾的时候感觉很幸福~

一朵摇曳的小花:一个看起来萌萌哒但是是一个很萌的妹子,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性格,就算躲在角落,也很难让人忽略。知性小花,倒是个聊天的好对象,说起笑来爽朗开放。和nicole倒性格脾气有很多相像

这个时候体现我的数学不好了,不是把自己的钱数丢了,就是把帐算错了,这里我们还有一个冻龄兔妈还没有介绍。

兔妈:第一次参加活动,但是~这里用了一个但是,我们在周一询问兔妈的时候,兔妈没有第一次户外的任何酸爽。超赞有木有,兔妈也很爽朗呢,一般第一次都会多少自己有点拘谨,但是兔妈完全亲和的跟我们打成一片,即使玩游戏,也绝对是好队友的那一类热情、阳光、大方而且在我们队员的其中一个队员衣服脏了的时候丝毫没有嫌弃的默默把衣服拿走了去洗。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户外,但是户外精神确实很值得肯定的。体力好颜值担当~

我特别喜欢兔妈这张,骐骥看了这张后揶揄我说,看兔妈照的比你都年轻~确实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孩子上大学的人,虽然我赞同骐骥,但是还是毫不客气的给了一个飞脚。

猫&鱼:一枚小巧的福建妹子。一枚感觉很简单的妹子,她善良,并且乐观,乐于助人,热情如火,早餐做的也是很赞,特别好吃~

本着lady first的原则,我们把空空放到了巾帼大军的后面(那执着是怎么个缘故?或许……)空空哥一个才子,感觉很聪明,而且有创新精神,个人特色很值得去品的一个暖男。而且是一个不能受人揣摩的男子,有时像风儿一样难以预测。他的千金女儿超可爱~

好的,下面就是领队的骐骥,由于脸太长,相机没照的过来,此次自画像就略过吧。

下午4点多,大家就完成了13公里的穿越来到了古镇。

千年的血脉传承,全村只有一个姓氏——韩。远离尘世的纷扰,保存最完整的明清四合院村落。那些未曾见过的……门外影壁、门内影壁、门楼、拴马桩、上马石、荆芭棚。而我们住的就是这个村地主家的房子,而且还是正房哦~

不管去哪里,壹陆户外的重头戏之一都是吃~唯有吃才能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我们 对生活的热爱。品尝当地特色炖水库鱼,拌木兰芽,炸花椒芽。一些在别的地方吃不到的带东西。当然还有酒

so many so good~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在地主家的炕上晚上了游戏,真的是乐得不行不行的。在这里我代表剩下的10位队友,对执着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他勇于献身。(虽然他不想也不行)

第二天刚好细雨蒙蒙,真的是把古镇的韵味体现的十足而又诗意。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即使回程我们也充分体现了自驾的任性。

这种美景我们怎么能一脚油门踩过呢?

壹陆户外,一路有你。更多精彩,期待与你一同见证。

好活动好活动
壹陆 发表于 2017-8-28 15:23 总有这样一些小小的村落让人动心,她几百年如一日的安静从容,仿佛从存在的那天她就是这个模样,仿佛很多年 ... ...

确实好活动。
可以看出领队用心以及大家的和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这村,绝对很出名出色出彩!

好活动好活动
搜索微信公众号“yiluhw2016”,关注天津壹陆户外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太诱人了

随心而行,壹陆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