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北碚到邻水,邻水到广安,两省三地,华蓥山两人探路行

是滴,山里的天,瞬间就黑了。
  来张图,不要被我队友吓到,因为,因为我们决定夜爬华蓥山,到了山顶看日出!!!嗯,虽然出来之前,做好了走夜路的准备,但是那只是以防万一而已。真心没有打算连夜赶路看日出呀。关键在于队友。进帐篷之前,说着是两点钟能起来就夜爬看日出,不能就算了。一般来说,背包一天走了十几公里,睡得都和猪一样,凌晨根本起不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钟就莫名其妙的醒了。我试探喊了喊队友,想着要是她没醒,我就继续睡。谁知道她马上就回应了!原来她根本没睡着。我开始以为是她是第一次背包露营不习惯,结果她给我说,先是有条狗围着她帐篷打转,然后是一个女人在村委会里不断拍手鼓掌。吓得她不敢睡。额,这么一说我忽然想起来了,村委会旁边有间小屋子,昨天到的时候就发觉那家人很冷淡。当然,在外露营都知道,不是每家人都热情好客的,所以也没在意。队友一说,我就觉得那家人的女人确实看着有点不正常!但是,话说,什么狗叫,什么女人拍手,我在帐篷里完全没得感觉好吗!!!
  我心里一惊,各种户外圈流传的荒野故事涌上心头。速度收拾好装备,连夜上路!!!当然,这些我都没对队友说,表面上是按着我们说好的,凌晨能起来,就夜爬看日出。实际上,听她这么一提醒,我也就根本睡不着了。我依然镇定的开着轨迹,向着华蓥山走去。

在不知道路,就靠着轨迹指路的情况下,又是晚上背包夜爬,其中辛苦就不说了,喝罐啤酒压压惊。

到了山顶宝鼎光明寺,迅速找到制高点,静等日出。

回首一望,皓月依然当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