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每天都在火焰山奔走努力的我们,被热白勺扌丁白勺字者阝鬲虫亻七了!这种天气,不来一篇干货看美景、看帅哥、看美女,朗格要得哟!

写在前面

记得某知名青年作家在谈旅行时,说过:"每次旅行,在当时都是辛苦而疲惫的,拿着地图赶时间,拍照,购物,徒步,听当地人的风俗。睡不习惯的床,吃不习惯的食物。听上去真是不怎么样啊。但当时间继续前行,当你又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你就发现,那段日子,仿佛是从别人的生命里借来的岁月,像一枚挂在记忆里,温暖发亮的茧。

说得多好,旅行的日子是一段借来的岁月。

八天的旅途,疲惫却饱含欣喜。满怀期待的开始,平安满足的结束。从素未谋面到情意绵绵,它不仅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感受了大西北,享受了它美好的一切,还让我们结识了一群可爱的人儿,让我们的未来变得更加有趣更加精彩。

走了,大西北。

再见了,大西北。

我坚信,我们还会再来。

8日大环线游 Go!

西北风光,心仪已久

仿佛害了相思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让我们忍不住,借来岁月,踏上行程

欢乐互动 精彩启程

Day1

重庆嘉州地铁站3A出口--定西(1000km高速)

说好的八点集合出发,不到七点领队就穿了一身亮眼的黄色T恤带着各种公共物质在等候了。整队上车之后,向大家初步介绍了行程,统一意见将重点放在沿路的风景,享受在路上的感觉。期间为大家为大家分发了小礼物并示范户外头巾的各种实用戴法,车里的气氛开始融洽了,棒棒哒!

这一天下来,果然沿途风光无限。

最美的风景是你我在旅行中相遇 —“91户外”2017青海湖、茶卡大西北环线游记 炫彩神奇的地质风貌

Day2

定西--兰州--张掖七彩丹霞--嘉峪关

美美的睡了一觉,养好精神,我们全车小伙伴一饱满的精神迎接着第二天的行程。尤其听说还有5个长腿美女将与我们兰州汇合O(∩_∩)O,司机师傅也是精神百倍呢

午饭后,我们如期到达张掖地质公园,艳阳高照却一点不影响全车伙伴一睹其彩的激情。这里要重点说明一下:丹霞地貌形成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要随便去踩踏,一脚下去,需要60年才能恢复!要珍惜!

恰逢热气球上升

最美的风景是你我在旅行中相遇 —“91户外”2017青海湖、茶卡大西北环线游记 牵手中的甜蜜小情侣

与地貌色泽相配的肌肤
  • 柳河汀

最美的风景是你我在旅行中相遇 —“91户外”2017青海湖、茶卡大西北环线游记 嘉峪关当地人吃的烧烤铺

Day3

嘉峪关--鸣沙山月牙泉--敦煌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不到长城非好汉,到嘉峪关瞭望远处在荒草中坚强的小草。看看这"天下第一雄关"在日落下依旧庄严。这座关口几许苍凉几许落寞,每一处都是历史痕迹。

也许,是田震的那首《月牙泉》早已深深打动了我们的心弦,绕梁的天籁在心空久久回荡;也许是神秘的月牙泉让我们心驰遐想,渴望早点见到她的模样。一到鸣沙山山脚,便迎风携沙,直奔月牙泉边。沙海茫茫,沙山绵绵,唯有她,月牙泉,一弯清泉,涟漪萦回,碧如翡翠,镶嵌在金子般的沙漠中!我们惊讶她的神奇!是何因,千百年来,泉在流沙中,干旱不枯竭,风吹沙不落,汩汩泉涌,永不干涸!

难道她,月牙泉,就是传说中的圣水?

难道她,月牙泉,佛祖佑护,千古依然?

当观完月牙,抬头绵长的骆驼队非常震撼,踩着细腻的沙子到山顶,啥也不想就躺倒,看着头顶上直升机、滑翔机飞过,特别惬意。静静的等待着天黑,仰望漫天的星空,仿佛时间倒回---回到了古时苍凉河西走廊。然而温柔恬静与大气而粗狂鸣沙山的相互陪伴环绕,给我们带来的是和谐静怡。

天下第一雄关

最美的风景是你我在旅行中相遇 —“91户外”2017青海湖、茶卡大西北环线游记 那抹绿中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