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国庆·阿尔山7日|大巴团·阿尔山-呼伦贝尔-满洲里-室韦-额尔古纳-根据湿地

闲游世界 发表于 2017-8-31 13:55 第一天 9月30日:北京—集合出发(北京到阿尔山大约1300公里)【晚上】19点00.地铁惠新西街南口站集合(5号  ...

我们认为,旅行不是赶路,更不是贴“我去过哪里”的标签,一定要在值得的地方浪费时间。所以很抱歉,我们无法提供每天赶8个小时路,同时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会在权衡性价比后进行更合理的安排。比如,不会为了降低100块的价格,而赶两个小时车回大城市去入住便宜的酒店,而是在湖边等待日落,再入住有着落地窗的湖边小木屋,枕着星星入眠。旅行,从来都是件需要很用心设计,很认真对待的事,没时间没关系,让闲游来帮你做到极致。

中国版图是一只昂首报晓的雄鸡,就在鸡冠之处,头寸之间,是一方凝聚日月华彩,尽现天地精髓的人间仙境,阿尔山天池幽深,满洲里夜色撩人,莫尔道嘎,红豆添香,室韦临江异域情浓,根河湿地河泊璀璨,大兴安岭森林绵延,呼伦贝尔草原广袤,额尔古纳源远流长。小小鸡冠,汇森林草原、江河湖泊、湿地熔岩于一处,集奇珍异景、千般妩媚、万种风情于一身。
远离车水马龙、钢铁丛林的喧嚣都市,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开怀畅饮甘洌的矿泉,这里是另一个世界,另一片天地。初来乍到,或许你还不解风情,但不经意间,一个转瞬,一个回眸,就已虏获了你的心神,一个路转,一个峰回,就已抹杀了你的归期,这就是鸡冠之上的神奇魅力,这里有只属于你的一段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