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吃货游巴厘岛遇金海湾渔港美食餐厅

查看:2078 | 回复:1
本人吃货一枚,早一段时间去巴厘岛游玩了几天,虽说时间只有5天4夜,可巴厘岛的经典美景和特色美食基本上都没有错过,住的地方到没怎么太贵,只要有地方休息就行。
下面晒一下我们的行程
1.香港——巴厘岛
2.下飞机——草莓小站——植物园——百度库——水神庙——罗威纳入住酒店
3.看海豚——京打马尼火山——巴图尔火山——巴图尔湖——圣泉寺——梯田——乌布入住
4.圣猴森林——艺术馆——皇宫——乌布市场——象窟——蜡染——木雕——金芭兰日落入住酒店
5.南湾水上活动—库塔——水明漾——洋人街——海神庙——回酒店
6.情人崖——飞机回国

内地坐车到深圳,然后坐船到香港,有护照和机票就ok了
在香港坐直飞巴厘岛的飞机,很方便
巴厘岛下飞机我们直接包车去罗威纳,这样直接节省了我们的接机费用,也避免了当天往返罗威纳看海豚的旅途辛苦,在路上顺便也参观了不少景点挺不错的,在草莓小站吃到我们来巴厘岛的第一顿饭,有点不上档次,不管怎么说,是我们在巴厘岛吃到最便宜的一顿饭.到了罗威纳赶紧入住酒店,休息,明天还要起早看海豚
下面的行程都不再详细累述了,看图时间

火山的自助餐,一般般,实在饿了可以,填饱肚子
乌布的烤乳猪,猪排饭,脏鸭餐,味道挺有当地风味,值得一吃,不过猪排饭真的不符合本人的胃口
库塔的印尼炒饭,金芭兰的烧烤等都被我这个吃货一一品尝了,还算不错
这里我要特别的夸一把在金巴兰遇到的一家香港老板开的港式海鲜餐厅——金海湾渔港,在巴厘岛当地以及网上都有很很好的口碑.
海鲜做的很地道,吃的非常的爽口,也不只是在巴厘岛这几天吃当地的饭菜影响了我的胃口,还是这里食材和国内的不一样,总觉的在国内就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海鲜大餐

食材都非常新鲜,超大的螃蟹,烤龙虾,看着都非常诱人,吃起来更是妙不可言,还有女生最爱的烤玉米,香甜可口,来这里就餐的人非常多,对这里的环境和菜品赞不绝口

总觉得到巴厘岛的时间太短了,这里的美食还没有品尝完,特别是这家金海湾渔港海鲜餐厅,非常值得,在这里就餐看日落位置极佳,而且可以品尝到新鲜美味海鲜大餐,价位也非常实惠。
巴厘岛的美食挺多的,来巴厘岛的旅游我提到的都有去品尝一下,一定会让大家大饱口福

yuyujiadi 发表于 2017-9-1 00:35 本人吃货一枚,早一段时间去巴厘岛游玩了几天,虽说时间只有5天4夜,可巴厘岛的经典美景和特色美食基本上都 ... ...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