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聊聊你在户外旅行摄影中发生的那些囧事 (获奖名单公布)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7-9-1 09:42 相信背上行装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许多人的愿望,而旅途中的摄影作品正是自己追逐远方的重要见证。无奈的是 ... ...

我妈年纪大了,老年痴呆,总是管我叫baba
故事分享:去当地新兴景点拍照,结果偶遇当地旅行类微信公众平台工作人员,他们正在用大疆无人机航拍景色,我们就围观人家操作高科级设备,后来壮着胆请他们帮我们航拍一张感受下,对方大方的答应了,然后就有了以下这两张全景航拍图片。
聊聊你在户外旅行摄影中发生的那些囧事 (获奖名单公布)

在户外旅行摄影中,发生过好多奇葩的囧事,同样也拍过那些不堪入目的囧照?

奇葩故事一:
        在去年的一次越野挑战赛中,做为一名摄影志愿者,第一名到CP点打卡处,正好抓拍的时候,按快门那一刻画面是黑的,原来才发现镜头盖没有打开,错过了完美的一瞬间!正好同行的摄影师,带着大疆精灵3怎么也飞不起来,我们在场的人都笑了。原来此处是禁飞区,哈哈,那个哥们当时比我都纳闷!

奇葩故事二:
       今年,五月份去五台山大朝台徒步,带着一台微单,看到东台的日出很美,拿出相机咔咔,没有记录,,,一看SD卡忘拿了!小音箱也有内存卡,拔出来,没有卡套也不能用啊,没办法,好不容易遇到这么美的日出,幸好华为P9用上场了,拍了几张照片,和延时拍摄才下山。

不堪入目囧照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聊聊你在户外旅行摄影中发生的那些囧事 (获奖名单公布)
(怎么也飞不起来,哈哈)

(狗狗真可以的)

(吓死宝宝了)
(救命啦)
(大哥,你肚子好白)
(美女,用不用帮忙 )
聊聊你在户外旅行摄影中发生的那些囧事 (获奖名单公布)
(小朋友辣眼睛不)
(哥们,下雨天不敢飞,哈哈)
(这样会不会捂死)
聊聊你在户外旅行摄影中发生的那些囧事 (获奖名单公布)
(这哥们真会坐)

故事不少,占位慢慢想

上周六日去的大五台山,然后看到一兄弟背着无人机上了北台,无人机刚悬停到空中,帅不过五秒,一阵大风山下去了。
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

我一位朋友,驾驶无人机上了天,但遥控器电用完了,无人机飞走了找不到。

哈哈哈哈   好可爱
fatpeach 发表于 2017-9-1 11:08 我咋感觉我把故事写出来,会被楼主斩杀啊

今天你来滴正好,就他们看看,是谁的问题,才好解决!

只有旁观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