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是个90后,帕劳小朋友告诉你蓝色大海不是传说

这家酒店的老板是台湾人,有台湾人的地方,一定会有很多好吃的,此话绝对不假。来之前,朋友让我带点泡面过来,说帕劳的东西,不是很好吃,份量也小,就连泡面也要吃double。但是这里每日三餐都是自助餐,肯定是管饱的。早晨除了西餐的面包鸡蛋奶酪,还有豆浆油条金钱肚,绝对暖心,不习惯外国食物的人在这里都会有在家吃早餐的感觉。午餐、晚餐也是有西餐和中餐的分类,比起国外酒店做的中餐,要更加丰富,晚餐6点开餐,早点下来,还有三文鱼和金枪鱼刺身,以为食材都是从中国进口包机运过来的,为了避免浪费,所以好的东西限量供应,别说我不告诉你,要早点去吃晚餐哟~

酒店的房间那叫一个大啊,开个私人party的空间绝对是够的,还有浴室的空间,怎么也那么大,我跟小伙伴以为爱睡懒觉,有一天出海的时候快要迟到,急急忙忙地一起使用洗手间洗漱,都感觉一点也不拥挤。房间外还有个小露台,我的房间是海景房,露台正对着的就是海上公路,没有网络消磨时间的时候,坐在露台上放放风,发发呆也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