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上帝之眼见证 : 雀儿山全程攀登纪实 ( 超燃的攀登视频已经更新)

心怀期待,虔诚敬仰,坚定信念,向世界抬头,浅浅微笑

上帝之眼见证 : 雀儿山全程攀登纪实  ( 超燃的攀登视频已经更新)

挑战自我,不必攀比,每人都有自己的极限和节奏,只要能超越你自己

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

登山者必须拥有的四样东西:

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里的善良

融进血液的骨气

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在自由的天空下,用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来取悦自己。

爬完冰壁,我看到刀锋一样的通往顶峰的最后一段山脊,也是最陡峭的部分,非常的险峻,这条山脊路基本上只能一人通行,坡度有45度左右,到达顶峰近50米的距离,要过很多的锚点,这条路,一侧是我刚爬过的70°的大冰坡,另一侧是深不见底的悬崖。

终于在早上7点半钟,我到达了顶峰。没有惊叹,没有欢呼,没有想象中的大发感慨。我的内心异常的平静( 现在回想怀疑我当时因为体力严重透支,思想已经麻木,智商不及平时1/3,就剩一具躯体),也许是还来不及想象就到达终点,只是登顶一刻,心里告诉我自己,劳资终于登顶了,可以下撤。

什么都可以忘,但是拍照不能忘,哈哈

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