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上帝之眼见证 : 雀儿山全程攀登纪实 ( 超燃的攀登视频已经更新)

很以没这么认真听课了。

上帝之眼见证 : 雀儿山全程攀登纪实  ( 超燃的攀登视频已经更新)

事关安全,不敢马虎。

北京的阿明,帅不?

拜访《赤脚大仙--多呷喇嘛

赤脚大仙多呷喇嘛原本是文革期间逃到山上避乱的本地藏民,在大本营旁边山上以洞为屋,几十年一直在山上修行,并义务担负起了保护这块山水的义务。

其实,多呷喇嘛修的是佛,“赤脚大仙”的名头是被过往的游客叫出来的,因为他不论冬夏、不论平地还是充满荆棘的山路,他都是赤脚行走。随着《赤脚大仙》的名声越来越大,捐助他的人也越多了起来。他将那些钱要么找人在崖壁上雕刻佛经佛像,要么就是资助过来看他的一些穷人。

经得大仙同意,拍了两张特写。

多呷喇嘛无欲无求地生活在这里,祈求保护山川,大爱无我。

有幸和赤脚大仙合影,为了表达对大仙的敬意,我也当次赤脚小小仙。

仙帮我们念经祈福,诵经声里寄托平安,我祈祷山神能接纳我们。在自然面前,我敬畏一切。

D4:7月20日,BC大本营——C1营地,徒步约5h,海拔4850米;

日照金山,可惜少了些云。

早上9点40分,大本营出发出合影
这次走的太匆忙,忘记带十八碗的“蒸菜套餐”,害得我在高C2只能吃方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