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骑行东南亚招人中

这次骑行东南亚,给想出国又没有机会出国朋友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你好好把握机会,机会错过不会再有,记得我第一次想跑长途,找个队伍都找不到,他们骑行目地是赶时间,要求条件是速度、经验。
对我来说没有跑过长途,地图不会看,车不会修,路上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这些问题不是问题都能克服,最怕一个人骑行路上找不到住宿,人只要有信仰和梦想,想尽一切办法,克服种种困难,实现梦想。

个人认为,只是赶路不如坐车,旅行花费最高就是骑行,坐车一天能到的骑行需要三至四天,吃住是需要花钱的。
骑行好外是:自由自在,欣赏到开车观光所看不到的风景,开车不能到地方骑行能到,只是赶路又累又辛苦伤身就失去意义。
为什么会选择骑行东南亚,东南亚相对花费是比较底的,花同样多的钱比国内玩的舒服,越南骑行一个月吃住行大概在一千八至三千。
东南亚吃住行比国内便宜,景区好多不收费,或者收费比国内低。

路线:
因为越南签证时间卡的比较死,别的可以过境签。
越南——柬埔寨——泰国——老挝

时间:
越南相对风景多,旅游业搞的成熟,大概玩一个月

柬埔寨旅游业搞的不太成熟,吃住少交通不方便,消费高,国家小,时间十天左右。

提到泰国,除了阳光、沙滩、古城、人妖、夜生活,还有遍布路边街角的特色美食。来泰国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时间安排一个月。

老挝和柬埔寨差不多,国家小,旅游不太成熟,路不太好交通不方便,景比较集中,大概十天就差不多了。

招收条件:
性格一定要好,因为大家几个月在一起。
有爱心,路上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需要是互相照顾。
结伴行就像“人”字一样谁也离不开谁。
你有没有骑行长途经验都可以参加,你慢我等我开心,我等你同时我在休息,并不像有的人想法是等别人就会感觉是在拖累自己。
只要你做到坚持、吃苦、有爱心、有团队精神,都可以参加。
自私的,太自我的,喜欢批评人的,喜欢指指点点的, 不利团结的,不能吃苦的,半途而废,没有信心的,做不到的不要找我,对你对大家都有好处,因为你辛苦准备,签也要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