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在背崩格林村远眺北边南迦巴瓦峰的相关照片!

本人是新人,之前一直以为在墨脱一带应该看不到南迦巴瓦主峰(感觉中间会有很多小山头挡住视线),直到最近在一篇地理杂志上看到其介绍说站在墨脱背崩乡南边海拔1600米的格林村可以顺着山谷一路往北远眺到海拔7782M的南迦巴瓦峰,且视觉效果非常震撼(之所以说震撼我想应该是因为距离较近再加上视觉角度特殊)。为此带着强烈的好奇心我特意在谷歌地形图上研究了一番,发现站在背崩南边海拔1500多米的格林村垭口好像确实是可以看到北边直线距离46KM的南迦巴瓦,因为从格林村垭口位置往北(南迦巴瓦方向)十几公里内都是海拔1500以下的山谷,也就是相当于在你人体站立点(背崩格林村)前方十几公里的地方都是平原中间没有任何山头能阻挡视线,后面的山头虽然开始增高但因为与你所站位置距离变远应该已不影响远眺后面海拔更高的南峰视角。现在我最想看到的是其真实的南迦巴瓦峰与海拔630M的雅江河谷共处一个画面的震撼场景,在百度上也找了但类似照片好像很少,所以在此希望有相关照片的坛友能提供下,不胜感激!求在背崩格林村远眺北边南迦巴瓦峰的相关照片!

谁有这个照片呢
南迦巴瓦  确实美
百度图片里找找
南迦巴瓦峰 非常美
贡嘎神山 发表于 2017-9-3 00:16 本人是新人,之前一直以为在墨脱一带应该看不到南迦巴瓦主峰(感觉中间会有很多小山头挡住视线),直到最近 ... ...

南迦巴瓦  美的很神秘。
确实震撼人心

占楼  坐等照片
如果能看到,那又多了个亮点了
  • 贡嘎神山 找到相关照片了,已确定站在背崩格林村可以看到南迦巴瓦,不过前面山峰有点高挡住了只能看到点山尖。http://ylj891.blog.sohu.com/101175294.html 2017-9-9 22:45

百度里,论坛里都很少能搜出找出的图片说明拍摄的机会很少,天气等因素要求有些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