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环线,一半繁华,一半苍凉!

七彩丹霞和冰沟丹霞的对比:七彩丹霞主要是色彩丰富,冰沟丹霞形状惊奇。两者各有特点,因为相距十余公里,都值得一看。 psb (55).jpg

祁连山腹地
祁连山一直深深的吸引着我,自打岗什卡雪峰登山回来以后这种情结越浓烈。进入祁连山区就像身边的秦岭一样热爱着,有着秦岭山谷一样繁华形貌,也有着秦岭脊梁那样的苍凉厚重。我们抵达祁连县后没有去卓尔山,本计划去八一冰川和野牛沟乡探寻黑河源头,然后返回再徒步一段黑河大峡谷,登山一处没有名字的观景台回望阿咪东索神山和河谷两岸安静的村庄炊烟袅袅。就在前往的几天里被告知八一冰川不能进入,就连山区有的地方也封路了。最后去了几年前跟朋友去过的县城周边的村子山上徒步捉旱獭玩。有的地方就是这样,一不小心就只能在别人的游记里看看。 psb (62).jpg

psb (63).jpg

psb (60).jpg

psb (58).jpg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公路好美。。。。。。。。。。。。。
布小黑(铁牛) 发表于 2017-9-3 12:46 这种骑单车的方式接近这个高原上美丽的湖泊可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就像很多人环湖一样的特别体验。 ... ...

漂亮 很是喜欢
布小黑(铁牛) 发表于 2017-09-03 13:00 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旅游景区是集冰川雪山 ...

冰沟丹霞是石头还是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