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硬汉连-重装休整-后河记

有信仰、有情怀;无兄弟姐妹,不户外~

延庆后河,天然氧吧,水流随山势蜿蜒,峡谷两侧形成刀削斧劈般的绝壁。这里“春天山花烂漫,夏天清凉纳暑,秋季登高望远,冬季冰清玉洁”,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的“塞外漓江”。

一年一次,一年一发,硬汉连内部休整,寻找天然氧吧!我们从应梦寺上山,开始就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约500米的急速爬升,没有给身体一个适应的机会,挑战了我们的体力和毅力。对于我们平时运动很少的人来说,休整的路线确实有点强度,而且重装山路爬升,可对于首次露营的人来说,是酸痛和坚持,不放弃,不气垒,走到最后,是我们值得敬佩的人。

一个团队的核心就是凝聚力、向心力、团队的方向和共识,团结战胜一切,团队的鼓励和肯定,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是最大动力。

2017.9.2-3.应梦寺-后河完美完结,团结友爱、自由自律,不忘初心,感谢一路同行的兄弟姐妹!

硬汉连-重装休整-后河记

延庆应梦寺进山,开拔!
首次露营队员,开始的500米急速爬山,吃了不少的苦,无助的无奈,但没有给自己留后路,上山唯一的选择。

• 大师rain

硬汉连-重装休整-后河记

后河营地,在团队的协助、鼓励下,在预计的时间内,全员完成。

团队核心中的重点,景色再美,没有她们,我们是看不到颜色的天然。很高兴、很荣幸、有你们的陪伴。

硬汉连-重装休整-后河记

铁汉柔情,秋日硬汉。优雅不失风度,可爱不失沉稳。

【硬汉】解释:彬彬有礼,待人谦和,衣冠得体,谈吐高雅,良好的自身修养,知识渊博,见多识广,有爱心,尊老爱幼,尊重女性,无不良嗜好,人际关系良好。是心地善良、举止优雅的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