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连川户外2017年8月27日旅顺鸟岛(海猫岛)活动回顾

旅顺鸟岛位于蛇岛南约3海里处,面积约0.3平方千米。岛上草木丛生、气候温和。鸟岛上没有高大的树木,植被以低矮灌木和草丛为主,而且岛的四周和邻近岛屿均为无人岛,人为影响因素较少,而且捕食地点较近,所以海鸟大都选择在岛上筑巢繁衍。天长日久、年复一年,小岛便成了候鸟迁徙过程中的必经休息站。再加上鸟岛和蛇岛遥相对应、珠联璧合,构成了渤海湾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岛上最多的鸟是海鸥,长年居住在岛上,因为叫声像猫叫,所以也称为海猫,鸟岛故也称海猫岛。
    连川户外16年开发了海猫岛活动项目,这两年适逢这个夏季,海猫岛活动都是非常之火爆,今年在这个短短的档期就组织了四期的海猫岛活动,27日是我们连川户外今年海猫岛活动的收官之行。
因为赶潮汛,我们早5点半就从宜家出发了。56座的大客车座无虚席,大家带着各种钓鱼工具、带着收获的期待,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开赴海猫岛~~
    8点半时我们成功登岛,搭建好帐篷后大家就急不可耐地开始了…… 下海的下海、钓鱼的钓鱼、游泳的游泳……
    今天 天公也很顽皮,跟我们捉迷藏玩,一会掉几个雨滴、一会又露出了笑脸……  不过天公还真是照顾我们,没用强烈的阳光暴晒我们,让我们舒舒服服地在海岛上玩耍,还有着小雨的陪伴使我们倍感凉爽、无比惬意~~
    到了中午,大家围坐在天幕下相互分享着美食,我们还在海边包饺子、包馄饨、煮面条,还有烤羊肉…… 带来的食物就丰盛无比了,还有从海里碰上来的海胆、海参、海红、鲍鱼,钓的鱼煮鱼汤…… 再来点小白.小啤,美味加小酒,那美滋滋的滋味可以堪比神仙过的日子吧~~
    酒足饭饱后又玩了一会,下午3点我们开始返航了,返航时出了点小插曲,快艇的螺旋桨被缆绳缠住了,因为处理事故耽误了一点时间,不过我们还是安安全全、高高兴兴地满载而归,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海猫岛收官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