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狩猎,最狂野的夏天和最狂野的我

去年就计划去蒙古国,但是和朋友的假期老是错开。我们是打算走户外行程,联系到一家俱乐部去蒙古国,是8天的行程,时间有点长,所以这个行程一拖再拖,今年我们决定今年怎么也得把这个计划实施。

好不容易,我们才把时间调到八月。

我们从北京飞往乌兰巴托,到达北京机场后,我们和领队以及此次蒙古国狩猎8日游的队友见面了,一共6个人?领队说,还有两个是广州的,他们从香港直飞乌兰巴托,这样更方便。话说好喜欢这样人少的旅程,就像和朋友一起自由行一样。

我们到达乌兰巴托后,领队带着我们把一些必备品买足,让我们多买些果汁,因为接下来的几天,我们是肉食动物,需要多补充维生素。接着我们乘坐越野车,直奔500公里外的猎区。一想到将要去到成吉思汗生活过的土地上去纵马奔腾,我就浑身有劲。

蒙古国的一切那么陌生又那么新奇。让我好想了解这个国家,领队说还可以到草原上散布的蒙古包里去做客。

这是我第一次到有草原的地方,行程中无一不好奇,比电视上看到的爽多了,“天苍苍,野茫茫”形容得一点都不假。

[attach]42497170[/attach]

• 霍BOSS 我们在酒店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抵达猎区。领队带着我们赶到狩猎区已经是下午了,接着对大家做狩猎前的培训,熟悉枪支性能,并进行射击训练,领队告诉我们,能不能吃到野味,就看大家的训练成果了。此刻,我把自己想象 ... 2017-9-13 09:29
霍BOSS 发表于 2017-9-5 14:29 去年就计划去蒙古国,但是和朋友的假期老是错开。我们是打算走户外行程,联系到一家俱乐部去蒙古国,是8天 ... ...

我们在酒店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抵达猎区。领队带着我们赶到狩猎区已经是下午了,接着对大家做狩猎前的培训,熟悉枪支性能,并进行射击训练,领队告诉我们,能不能吃到野味,就看大家的训练成果了。此刻,我把自己想象成花木兰,哈哈。

刚拿上枪的那一刻,既激动又紧张,我是先摆拍再练习(偷笑),其他人可认真了,我知道,我们的晚餐靠他们就可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