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在天空奔跑——稻城亚丁Skyrunning

到了珍珠海卓玛拉错,我和晨曦拍了一张合影,跟两年前一模一样的位置和pose(游记开头有PO),回头发朋友圈绝对有穿越的感觉,之后绕湖一周,从南往北看,卓玛拉错是幽蓝色的,挺漂亮,只是背景没有雪山,而从北向南看,卓玛拉错是浅绿色,倒映着仙乃日神山。

上边两张是2015年在珍珠海卓玛拉错拍晨曦姑娘
只为在天空奔跑——稻城亚丁Skyrunning

绕湖逛了一圈,我们开始下山,返回冲古寺之前,见到了一个西方小伙子因该是主办方人员,开始往赛道上寄标识带子,我们也明白了29km和46km赛道的分叉点是在哪里,正式因此,第二天在快到冲古寺一段我才会意识到我走错一段路。

回到冲古寺发现SkyRunning VK组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还观摩了一下,感受比赛气氛。之后先搭车回亚丁村拿行李,但是从亚丁村到香格里拉镇的班车却等了蛮久,因为有太多的接驳巴士都是从扎灌崩便坐满了,等我们到香格里拉镇也快6点,去了日瓦青旅拿寄存行李,再去象牙山酒店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