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岛屿日记)我梦想着你,也接受你所有的样子——在仙本那

一路兴奋,在飞行了一个多小时后忽然下方一片明朗,看到了十分美丽的海岸线。

下机后只要跟随人流往出口走便会经过的士窗口和巴士售票窗口。
吉隆坡机场离市区(双子塔区域)大约50公里,打车的话折合人民币大约120左右。优点是不用等待和拼车,非常适用于在吉隆坡时间吃紧的游客。

我们在吉隆坡只有半个下午和半个早晨,为了节约时间当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打车。

(岛屿日记)我梦想着你,也接受你所有的样子——在仙本那

一路顺畅,check in后迫不及待的打开房门走到房间的大窗台前,双子塔完整的引入眼帘。虽然白天的双子塔稍显平实,不过震撼和兴奋绝对是走到窗前的第一感觉。
虽然离茨厂街一片老城区的景点有大约3KM的距离,但此刻仍然觉得住在这里绝对是选对了。

放下行李后的第一目的地就是茨厂街,茨厂街其实就是吉隆坡的唐人街。
仍然是世界各地唐人街一贯的拥挤和热闹,路边堆满了卖小吃、卖杂货和赝品的小摊,半空中的钢架上也挂着红红的中国式灯笼。
在这里我们邂逅了可爱的做旅游APP问卷调查的华裔学生,也竟然在无意间尝试了茨厂街有名的罗汉果冬瓜茶(觉得稍微甜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