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2017年8月27日周日大连大李家太山穿越回顾之风雨真情

2017年8月27日周日大连大李家太山穿越回顾

周日下午2点,一行四车14人,雨,大连大李家太山,永清寺~正明寺穿野线越线。吃果、采蘑菇、各种荆棘,镰刀开路,伤痕累累,痛并快乐着。晚7点结束。

请看驴友中国娃娃回顾:

无论天晴下雨,每周如约一聚,像家庭聚会。家人,有如空气,当她在时,你感觉安全放松;当她不在时,你感觉不安焦虑。
平时以大黑山为中心转悠,每逢佳节,ZZ就会做一些特殊的安排。喜欢这种固定偶尔的仪式感,让参与的人都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14人参加。12:40在管委会集合,在等待迟到的暗香时,我们开心的在鸿宾楼大门口分享了快乐姐自制的饺子和面包,格格姐带的葡萄。如果有那么一个人,你一提她的名字,嘴角不自觉地上扬,首属厨艺高超,心态豁达的快乐姐。车行1小时之久,本来想睡,听流年姐、快乐姐交流做菜,竟然兴奋得睡不着。杨柳大哥载着我们率先抵达永清寺,寺庙周围竟然有个果园!桃,梨,钙果、薄荷,采摘不尽,享用得不亦悦乎。
太喜欢大连的夏了!海边之美,在于风、浪、海鲜和美腿,山上之美在于雨、叶、果实和美人。可馨姐、杨柳大哥、ZZ把车开往正明寺回来后,雨点已经啪嗒啪嗒了。流年姐和杨柳大哥分别给我们提供免费五星级服务:喷洒防蚊液一次。无需赘言,12人行军似般快速前进。不以采蘑菇为目的的爬山不是好下海。刚到山坡,快乐姐就采到了,然后海浪不甘示弱,投入12分的热情寻找着。小红盖,草蘑等等数量不多,种类不少。可馨姐时不时的检验是否是毒蘑。
沿途路上山上,供着各路菩萨,认识的不认识的,都为我们保驾护航。这是第二次雨徒,雨时下时停,雨衣时穿时脱,考验我们的耐心。ZZ身先士卒,虽未遇水搭桥,却也名副其实的逢山开路了!身着短裤虽凉爽舒适,漫山遍野浑身是刺的野花椒,也让群主大人遍体鳞伤!好在也算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所幸ZZ捡了林芝,也算宽慰一下受伤的腿了!
流年姐拍照的技术越来越棒,拍的认真而敬业,半屈膝拍、侧拍仰拍,分开依次拍。
树木花草百科知识大王流年姐发现了黄精,让带了一整个夏天大铲的杨柳大哥也算舒心了。
山花烂漫,忍不住采摘。
快乐姐送我的鲜花
被小妞企鹅抢了,瞧瞧她乐开花了
知音大哥的计策,天马大哥实施了,久久花,也蛮漂亮的
爬山是幸福的。起初不太适应越爬越黑的感觉。后来,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发现俱乐部的活动以及人员是最适合自己的。正是这每周日下午的爬山,支持我过完下一周,周一到周三,回忆幸福;周四到周六,期待幸福;周日,幸福进行时。人生不正是这样吗?过着平凡的生活,不断的回忆和展望。
格格姐的地瓜花既能拍照还能吃
山洞门口合影
天渐黑,归途赶路冲冲!又见草原,却来不及细细欣赏。
很享受这样的我时间。可以脑袋一片空白,偶尔也会有所思虑。忽想,唐僧取经,途中所获才是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