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南

林芝的桃树 山南的山

小五2017 发表于 2017-9-7 17:05 爱旅行2015 发表于 2017-9-7 16:09 感谢所有的队友们,感谢我们的主笔黄上 ...

就是嘛,她15,你17

D3 3.27索松一日 一早在木楼梯的上上下下声中醒来,乱吃了早餐走出客栈,爬上村长家专属的观景台,放眼看去,真心是童话世界,绿的是草红的是花,蓝的是屋顶白的是雪山,我们梦里的模样。大家匆忙跳进花海里,各种摆拍,看到其他游客各色衣裙飘飘,真是愧对了这片花海,好在我们还有丹丹一袭红裙为我们添了色彩。
桃树很高很大,每棵树的树茎上都缠绕着灰灰黑黑的斑点,分不清哪儿是树皮哪儿是苔藓,点点滴滴都是世间的堆积,听说有的桃树都几百上千年了。十点雾气还没见散去,站在高岸看雅鲁藏布江河谷,岸边繁星般璀璨的桃花也没能挡住江水滔滔的步伐,他就这么从南迦巴瓦峰脚下一路向东奔流。在一个拗口我们停了下来,身边是盛开的桃花,脚下是滚滚的江水,对面毫无遮挡的就是南伽巴瓦峰,我们就在这儿等待主峰的出现。太阳已经升的很高,南伽巴瓦峰像似和我们开着玩笑,它故意用忽厚忽薄的云纱一会儿遮住这个山峰一会儿遮住那个山峰,直逗得我们跺脚无奈。就算这样,也不能掩盖它的美丽,以它为背景的各种映画顺着我们的视觉深深的烙在了我们的心里。小飞机放起来,十团副又自顾自玩了起来,队友们也在桃花林里散开,找着自己喜欢的景色。就是因为这架小飞机,我们收获了很多我们拍不到的美景,每个队友都沦为它的盗图者。
我们顺路往前,在一处拐弯进去,看到一个巨大平整的场地,上面有个大号的经幡堆,映衬着南伽巴瓦峰的另一面极其动人,估计是村子里面搞大型活动用的。只到这里我们就驻足不敢往前,因为再往前走,小路两边的小树林,有一种黑色的像蚊子一样的飞虫会轰炸机般嗡嗡围着你盘旋,我们只好回头。
整整一天我们都留恋在桃花林中,游曳在南迦巴瓦脚下,幸福满满,什么三生三世什么十里桃花都是浮云。

十里桃花

仙  境

补一张小飞机的PP
很羡慕能到处去旅行的人
灵之博 发表于 2017-9-8 12:01 很羡慕能到处去旅行的人

只要你想
首席行走 发表于 2017-9-8 09:43 仙  境

真心是,队友们一边玩一边说:这儿好美呀!
十兄上人 发表于 2017-9-8 11:58 补一张小飞机的PP

欢迎!欢迎!
有侍卫的黄上 发表于 2017-9-8 12:04

太阳雪山出来了,果然不一样

我们还是去的早了两天,要不这片花都开了,那可是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