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2017.8.19朝阳行者户外第四届露营大会总结

发表于 2017-9-7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576222420 于 2017-9-7 14:29 编辑

8264第七全国露营大会朝阳

暨朝阳行者户外第四露营大会

8264第七届全国露营大会朝阳站暨朝阳行者户外第四届露营大会(以下简称露营大会)于819日胜利召开,820日圆满结束。回顾几个月来组织策划,感受多多,收获多多。

一、幕后工作

为了本次露营大会能顺利召开,进入五月份我们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组织筹划中,在选址的过程中经历了诸多事宜,可以说经历了坎坎坷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理事长狼人不厌其烦地多处走访,最终在露营大会副总指挥高健的协调下选择了燕山湖漂流基地。感谢高健在百忙之中帮助我们协调场地及安保等各项事宜。

psb (86).jpg

psb (95).jpg

露营大会地址选好后狼人理事长便开始精心布置下一步工作。组织宣传、招商、舞台、主持人、音响、录像、节目演出、安保、外联、现场人员安排、后勤安排、设计工作人员服装、制作现场指示牌、现场布置等等。组织架构出来后,大家各负其责,为本次露营大会默默的付出着。

psb (10).jpg

招商组:狼人和老董大哥负责招商工作,狼人自然不用提了,他是理事长是必须做的。老董大哥进群不过一年左右,但他确视群如家,从去年的嘉年华到今年的露营大会个人赞助了4000元现金,而且他还说动玲子为本次露营大会赞助50箱矿泉水,行者户外因有老董大哥这样的家人更有信心把大会做好,感谢老董大哥一如即往的支持行者!

节目组炎炎夏日,不动都会出一身汗,但各位演职人员在节目组长浴火凤凰的召集下,不管刮风下雨都坚持排练着,尤其在凤凰老父亲重病住院期间也没有间断,让我们为凤凰的敬业精神点赞!

psb (75).jpg

风儿、宝儿、紫苏、小溪、风吹云动、兰兰(自称纯属赶鸭子上架)也都各自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到现场排练。让我感到意外的是狐和大哥携夫人一起来排练,而且每次排练都那么的认真;小宇、小林也参加了本次节目演出,小宇为了本次演出还推了好多患者,有时还要带着孩子来现场排练;而小林还男扮女装真是难为小林了(不过小林曾对我说过,这也是他四十年来第一次男扮女装,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经历,他觉得这段经历让他刻骨铭心)。

psb (96).jpg

排练节目期间也有的人因各种各样的原因中途放弃,剩下这11人坚持到了最后,让来自各地的驴友看到了他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为这些演员们鼓掌、贺彩!

现场布置,从814号开始我们便开始每天都进入现场,因持续多天的降雨使场地一片狼藉。露营区树叶满地、被大水冲毁的树木横躺竖卧;化粪池灌满了雨水;主场地满是淤泥;进入景区的过道被冲的沟沟壑壑,看到此情此景狼人理事长忧心重重,想尽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光场地就平整了两次,有时上午到现场,晚上八九点才回到家里。

psb (1).jpg

psb (2).jpg

16号豆单、豆捞、云鼎等清理了林内树叶及厕所周边垃圾,场地问题总算是解决了,便开始解决场地用电问题。梦醒时分、海阔天空、天鑫、豆单、风吹云动、狼人、狼人家司机等在毛毛细雨中来回穿梭着理顺线路,因雨越下越大,不得不停下来返程。

psb (5).jpg

17号狼人家司机、老黄、海阔天空、望月情缘、豆单和我去老黄工地取劈柴、白灰等,在露营现场狼人、善良、武志宇、喜唰唰、风吹云动、雪豹等都在现场忙碌着,大家将劈柴架在场地内,又用白灰画了场地,在河边拉起警界线,场地周边、沙堆上、道路两旁又插满了旗帜。

psb (4).jpg

18号一大早喜唰唰带着善良、砖、望月情缘、豆单等来到现场插旗;而我和风吹云动及狼人家司机去山上取劈柴(由于我的原因上次取劈柴不够不得不二次来取),连着两天的感冒加上两天拉肚子身体不适,只能眼看着动动和司机俩人装车,看着粗大的木桩被动动一根一根扔上车,心里着实心疼,可我又无能为力,装了满满一车劈柴后,我们三人便赶往现场,此时狼人、梦醒时分、海阔天空、天鑫、云鼑、诺言、破茧成蝶、蓝色、娟子、艳儿、雪豹、森及朋友等陆续来现场帮忙。临进中午的时候8264代表及吉拓商家代表也来到露营大会现场。商家们及友情团队也陆续来到现场布置,搭舞台的、安彩虹门的、安遮阳伞的都紧张有续的准备着,忙碌了一天场地总算是基本搞定。因怕起早我便决定今晚在场地露营。(如有遗漏人员还请告知)

psb (41).jpg

psb (35).jpg

psb (17).jpg

psb (16).jpg

二、露营大会开幕现场

19日早430风吹云动便起来着手准备今天工作人员的午餐,五彩之光、毛毛雨、兰兰、风儿等也早早来到现场帮着给大家准备午餐。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及时送来的午餐大家才不会挨饿。

早上五点多工作人员基本到现场,因18日晚下雨致使舞台附近有很多积水,狼人便让天鑫购置水泵现场抽水;一道门天鑫、砖、仙儿、艳等顶着烈日坚守岗位,因场内位置有限,故有些车辆不能入内,有些不理解的人要强行闯入,他们还得去做工作,以便场内通道畅通,这是个枯燥又得得罪人的活,但他们依然坚守着,让我们为他们点赞!你们辛苦了!

psb (39).jpg

psb (44).jpg

二道门花雨落人间等四人、娟子、小猫、云鼎、诺言、微笑、破茧成蝶、语儿、爱思雨、雨点、红豆等都陆续到位他们负责来现场人员签到,发放胸贴、车贴、酒票等等。感谢二道门所有的工作人员,因有你们大家才能有序的入场。

psb (58).jpg

psb (79).jpg

场地组:喜唰唰、转悠、善良、真心英雄、老韩、华伟、狂风吹雪等在一道门、二道门、场地之间来回忙碌着;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场地组也是个累活,因需要安排入场人员,他们得来回走动,感谢场地组工作员付出的辛苦

psb (40).jpg

奖品组ANA、望月情缘紫鼠及朋友,看着满车的东西每一样确都不属于自己,大家都洁身自好,轮流看守,因奖品组不能离人,所以我们都错过了很多节目,感谢有你们的帮助我才有休息的片刻!

psb (46).jpg

psb (6).jpg

外联组:人生豪迈领着古商、蓝色、森及朋友、紫鼠及朋友到高速口接外地驴友;让我外地驴友感受到了我们朝阳人的热情,谢谢你们!

psb (91).jpg

摄影组:猫哥、泰哥、幸福、大民贼漂亮等也来到现场为大会为大家拍照;感谢你们为此次盛会留下精彩的瞬间。

psb (11).jpg

psb (24).jpg

psb (34).jpg

psb (82).jpg

大家各司其职,各自忙碌着。

露营大会现场彩旗飘飘、醒目的彩虹门一道道排列着,飘球也迎风飞舞着,各户外俱乐部也都陆续来到现场,此时人员攒动,一辆辆越野车及汽艇、摩托艇进出现场,让好多人大开眼界。

psb (81).jpg

psb (83).jpg

竞技组:下午1点左右各俱乐部代表到舞台前合影留念,继而竞技赛开始。国家级裁判员小马依然主持竞技赛各项目比赛,在他的组织下各项比赛顺利进行,小马的助手三哥、海派甜心、猴子、风吹云动、毛毛雨、望月情缘等也积极配合着本次比赛,场面也十分激烈、欢快。感谢小马的专业指导,感谢各裁判员及工作员的配合,使整场比赛顺利完成。各项比赛结束后大家稍作休息准备晚会的到来。

psb (32).jpg

psb (26).jpg

下午五点左右四位主持人来到现场做准备工作,演员们也都各自换上各自的服装,7:30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体育局领导讲话,继而行者户外理事长狼人讲话,讲话结束节目正式开始。

psb (87).jpg

我和ANA核对了一下奖品后便来到舞台原因提前退场,感谢仙儿、ANA、豆单等完成抽奖工作。

晚会结束后场地中间燃起了篝火,大家手拉手围成圆,载歌载舞欢度这美好时光,来自辽阳的小姑娘边跳边接受主持人达明老师的右侧,此时已经开始第二个节目了。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很多观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灯光闪烁、烟花绽放、人群舞动,几位主持人默契的配合使晚会井然有序,观众们在台下鼓掌欢呼,整场晚会热闹非凡。因我身体采访,看得出来她玩的非常开心。

psb (60).jpg

psb (31).jpg

psb (15).jpg

psb (77).jpg

psb (48).jpg

在这里还要介绍一下来自吉林的独行客小猫,在网上看到露营大会这个信息后便给狼人打电话要参加,确定下来后她独自一人背个大包从吉林来到朝阳,这个热情好客的美女给我们分享了她独行的感悟。每到一处她都会把自己的心得记载下来,并配有插图,小本也很精致,也是我从未见过的。在她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现场她也帮着工作人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感谢小猫的到来!

psb (97).jpg

三、露营大会圆满结束

20号现场人员开始撤离,在此次大会的整个过程中,没有出现盗抢及人身安全事件,就连老天爷也眷顾我们这么多天的辛苦,连续十来天的降雨使我们愁眉不展,19号露营大会当天却滴雨未下,天公作美成全了此次盛会,可以说本次露营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露营大会感谢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燕山湖漂流基地领导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感谢8264全国户外网;感谢吉拓厂家、奈特科尔厂家的大力赞助;感谢各赞助商家的大力支持;感谢本地及外地各俱乐部的积极参与;感谢现场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本次大会能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大会也因有你们的参与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