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安庆

呼伦贝尔大草原之旅分享

2017年7月22日至29日太湖家园户外、宿松4560户外一行45人在群主丹青、北大的精心组织下,成功地举办了我们两大户外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之旅。从而为进一步搞好户外俱乐部之间的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图为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 1.JPG

当你来到美丽、富饶、神奇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才能真正感受到什么是蓝天绿地,什么是绿色净土 IMG_3335.JPG

722430分在文博园二期停车场集中,本次行程45人,太湖34人,宿松11人,在哈尔滨集合。早5点高速上客车可以通行,我们就出发了,一路顺风,8点就到了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排队托运行李,然后去吃早点,机场的早点有点贵,2个人吃了130元,吃完早餐过安检进侯机厅还没到9点。先到候机厅的朋们告诉我,飞机延误改到12.20分,于是我们开始了无聊的待机时间。午餐各自解决,12.20分飞机起飞了,机上午餐越来越差,多数人都没吃,15.02分飞机到哈尔滨机场,下机取行李,出机场,地接在门口接。开启了我们的呼伦贝尔盟大草原之旅。从飞机场到青云宾馆一路走走停停,地接说哈尔滨堵车严重,到宾馆办好住宿就17点,于是中餐晚餐连在一起吃,吃完饭,车子将我们送到索菲亚教堂广场,夏天的傍晚这里的人很多,青岛崂山的啤酒在这里做活动,停边的喷泉不断地喷洒,教堂的大门己关,门口四周围满了拍照的人群,和平鸽全部盘旋在塔上。

转了一圈,我们就来到了中央大街,中央大街华灯初上,围在大门口照相的人一波接一波,于是也跟着合影了一张,这个季节的中央大街已没有冰雪,有的只是热情似火的人群,街上的俄罗斯美女提琴手的演出,彩车美女的出巡,马迭尔冰棍前的人山人海,防洪纪念塔下的灯光,迷人的淞花江上于是共同上演了一幅新时代的夜幕下的哈尔滨的故事。 3.JPG

723行程是从哈尔滨到海拉尔。早7点吃早餐,7点半准时出发。55座的大巴6点多就到了青云宾馆门前,出市区,一路向北,中途快到兴安岭服务区,天空突降大雨,雨大雨急只是时间不长,导游说是喜雨,傍晚7点多到海拉尔。舟车劳顿确实辛苦,晚餐后安顿好于是急急忙忙去成吉思汗公园,公园夜景很美,游玩的人不少。这里不用纳凉,晚上穿春秋衫出门都还冷,真是避暑的好地方。从成吉思汗公园出来,我们又去了路边的烧烤,1元的烤羊串味道不错,室外温度低风大,吃烧烤的人都是在棚里,真是棚外冷飕飕,棚内热腾腾。 4.JPG

7248点出发,第一站到吉祥草原蒙古大营,先到蒙古包做家访,喝奶茶、酸奶,穿蒙古服装,上蒙古学堂学蒙语,表演蒙古的结婚大礼,在蒙古大营里我们到处转悠拍照。领队猎狐者在吉祥草原蒙古大营门口留影

到蒙古包做家访,喝奶茶、酸奶

穿蒙古服装

穿蒙古服装的群主是不是很帅?

上蒙古学堂学蒙语

表演蒙古婚礼 10.JPG

中午在威池赛盛旅游部落蒙古包吃饭,中午的团餐确实不好,但蒙古包内的表演也还精彩 7.JPG

吃完午餐,我们就去莫曰格勒湖,北方的湖与我们南方的湖没法比,但是在辽阔的草原上有这样一口水,也确实不同凡响。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