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安庆

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行摄中的队友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途中休息的美女
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骑行中的外国友人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遇龙河徒步结束开始我们的骑行阳朔-大榕树-月亮山的行程。

骑行途中的风景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下午游蝴蝶泉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看地方风情特色表演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走进桃花源展现在眼前的将是一片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清波荡漾的燕子湖镶嵌在大片的绿野平畴之中,宛如少女的明眸脉脉含情。湖岸边垂柳依依,轻拂水面。一架巨大的水转筒车,吱吱呀呀地摇着岁月,也吟唱着乡村古老的歌谣。放眼望去,远方群山耸翠,村树含烟,阡陌纵横,屋宇错落,宛若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桃源画境。

烟雨中的风雨桥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雨后的桃花源清新靓丽

桂林夜景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走进桂林、游览漓江,约会阳朔,演绎旅行最美诗篇

8月30日我们乘船游桂林环城水系“一江四湖”,继续游览桂林美景。登上游船,置身于大自然的景色中,顿感心旷神怡,随着游船的启动,行进在水中的船儿载着我们开始了又一个景点的游览

这一江四湖一江指漓江,四湖包括三大各具特色的主景区:中国古典式园林——榕湖、杉湖景区、天人合一的生态园林--桂湖景区、宋历史文化园--木龙湖景区,是这条线路的主要观赏点。

游览结束后我们开始返程,结束了这如诗、如画又如梦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