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寻找 就遇见!扎尕那

今天不打算早走了,该湿的都湿了,要等太阳出来晒装备,悠闲半天等太阳,也因为累想多休息一下,云散开才望见身后就是昨天我们下来的山路,这段路完全是盲行,雾散了还是挺美的。

景色漂亮极了 云雾缭绕的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烟波致爽游天下 发表于 2017-9-15 15:17 景色漂亮极了 云雾缭绕的

如果天气好一定会更美
终于等来了太阳,在不晒我们都要发霉了,最重要的是装备,不然今天晚上没有睡觉的行头了,晒干了帐篷已经十点了,网上说今天只有13公里,昨天还说14公里,我们走了18公里,往后的路再也不能相信攻略上说的了。

今天天气好,我的相机总是有用武之地了。

跑下去才有更多可能!在路上才会看到最美风景!
让现在的我们在未来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自然,自在,自由,旅途自有奢华之上,逃离区间就是回归自然。
高山 草甸 峡谷 雪山一一呈现。

经历了两天的磨练,现在已经适应了背包的重量,也适应了爬坡横切,再爬坡。唯一变的是每天的风景,每天都会给你一个惊喜,翻过一个垭口,下一个垭口会让你收获更多。

这样的路估计连马匹牦牛也难以走过,我也是四爪并用才爬上去的。

为了看刀锋的峭壁峡谷要偏离轨迹爬到垭口,为了这美景值得!
更多更美的风景,往往藏在难走的路。

扎尕那,他的美正如“葡萄酒鉴佳人”,千姿百态的高山瀑布,仿似葡萄新酒,犹如青春靓丽的姑娘,品之清醇香甜,层层叠峦的草原,好似成熟的汉子,铁骨铮铮!这样的美景在寸步难行的群山之巅,这样的美景位于深沟高壑。

仓央加措说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扎尕那,无论我们是否去寻你,你始终在哪里,等着和你的有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