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蓝色星球下最后一片净土

9月1号 ,一路从成都出发到位于四川杆子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这里是稻城,是我之前向往了很久的一个地方,听导游介绍,这里的横断山脉中断属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我认为它是这美丽蓝色星球上最后的一片净土,听阿妈说亚丁藏语意为:“向阳之地”又名念青贡嘎日松贡布,即“圣地”之意。

清早的稻城下着小雪,蓝色的天倒映在清澈的湖水里,脚下一片麦黄的草,微风吹过不由觉得心里一阵舒畅,亚丁属于景区高山峡谷类风景区,幅员面积1344平方公里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最原始的高山自然生态系统之一,呈现出世界美丽的高山峡谷自然风光,是中国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的核心地带。

亚丁的三神山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之一。三神山从头到脚几乎都披着雪,就像一件大自然的冰雕艺术品,却又有着它活着的肌肤,夜晚,太阳洒下最后一片余晖后离开了天空。伴随着许久的静谧,美丽的月亮悄悄的升起在大地撒下一片银辉,温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静,散落在人们的脸上。美丽的天空上散落着许许多多的小星星,月辉洒落的大地,青草扎根的土,以及人们在睡梦中发出的轻微鼾声,湖里冒着的水泡,这就是亚丁稻城夜色中带给我的另样体验。

虽然一路有着很多的旅游景点,但无疑,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亚丁稻城,这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行途小宇宙 发表于 2017-9-12 10:17 9月1号 ,一路从成都出发到位于四川杆子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这里是稻城,是我之前向往了 ... ...

照片太小了

要去的小伙伴可以加我VX:n641506330,亚丁稻城、色达、四姑娘山等地都在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