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领队才会受欢迎?

拉尔甲 发表于 2017-9-12 11:36 什么样的领队才会受欢迎  带队多年,我发现,那些受欢迎的领队,身上往往具有一些相同的特质。古语说“知人 ... ...

有经验有奉献有责任

信任专注威望

信任专注威望 有经验有奉献有责任

第一阶段,殷勤。可能在专业素养上尚有欠缺,但是真诚热情,对于队员提出的要求表现出足够重视并积极解决。
第二阶段,专业。具备各种相关的专业素养,能够完美的控制流程,对出现的情况能够高效的解决。
第三阶段,人格。最终能否与队员从“领队与队员”的关系成为“朋友”的关系,这要看领队的个人魅力,其中包括很多因              素,但这一阶段并不是可复制的或者说有通用的法则。正常来说做到前面2个阶段就行了。
认真负责

责任赢得信任,赢得了众人信任,才会有威望

会唠嗑,能带动气氛,并且有凝聚力的

有经验、有责任心,执行力强的!

以现在户外俱乐部主流的经营项目,领队最重要的就是亲和力吧。户外领队就是个卖力活,现在的俱乐部为了盈利为了尽量的降低事故。基本上最主要的经营项目就是带游客钻景区或者是山清水秀的小野线。NO门槛,NO难度,NO能力,都是力争5岁孩子也能去,只有这样才能长期有效益。所以说户外领队千万别装大神,让自己和游客没距离,十足的亲和力,带动回头客。

有责任心、执行力强、有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