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 - { 清迈 拜县 普吉 曼谷 }十一天自由行

▲象岛

在泰国的第三天,上午象岛半日游,下午坐车去拜县。
   关于骑象,不知道是我们没选对地方还是怎么,个人感觉没太多意思,不到十分钟就下来了,不过图个新鲜骑一骑也无妨。但是大象表演就挺有意思的,看它们踢球,画画,被观众叫好了还会开心地扭屁股~
   没骑过的图个新鲜可以玩一下。

◆ 建议
关于骑象,淘宝上有半日游的也有一日游的,因我们的行程安排是下午要赶去拜县,所以就定了半日游。
淘宝搜索:百程 泰国旅游 清迈大象营一日游自由行骑大象看表演丛林飞跃漂流

▲PAI县

如果你喜欢小清新,请来拜县。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网上有这样一段话形容拜县“白天阳光耀眼,傍晚和清晨露水较重。白天这里是小清新的田园风貌,晚上这里是美食和嬉皮士的天堂。可以骑摩托在山里飞驰,也可以坐下来喝一杯饮品,在冰激凌车里翻找一个喜欢口味的冰淇淋。”
    拜县除了会让妹纸们萌发少女心,更是泰国境内除了海岛之外最休闲的地方。没有辽阔的大海,也不像曼谷一般高楼耸立,有的是小情小调,是柔柔的山风,是小商贩开朗的笑声。

◆ 建议
1.拜县并不大,但有很多游客喜欢在这住上半个月一个月的,每天睡到自然醒,散步爬山,骑摩托车不紧不慢地玩。因为拜县的景点不集中,分散在无数条路边,所以可以在当地旅行社包个车,他们会有经典的景点线路。当然,如果你会开摩托车,可以租一台自己拿着地图选着玩更自在。
2. 清迈到拜县,大多数人会选择mini bus,一般旅行社都能帮你订到。这家mini bus都是由一家叫Aya  Service的公司来运营,因为马上可以发车,比较快。车程3个小时左右,单程票价120~150B泰铢。
3. 从清迈到拜县路途几乎都由大大小小的弯组成,很多游记当中都会提醒大家要备好晕车药,这个关键还是看司机。我们去的时候,司机驾驶技术特别棒,急转弯都被他开的特别平缓,虽然三小时开出了四个多小时,但我们坐着很舒服,完全没有人晕车。但回清迈的时候就不同了,司机拐弯不带刹车,有人沉默有人吐,全程只有司机一个人最嗨…但还是建议大家备好晕车药,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