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深入“神秘女儿佛国”亚青寺,意外被星空银河美瞎眼

客栈边的围墙之上除了有一片小白塔之外,还有4根特立独行的电线......此刻如果还有一排麻雀儿就完美了~

拍完照,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客栈,发现小草跟阿大还没睡。
阿大:“毛驴毛驴,老板借给我们2套藏服,再帮我们拍几张嘛。”
咔嚓...咔嚓...咔嚓...
我:“换POSS”

深入“神秘女儿佛国”亚青寺,意外被星空银河美瞎眼
小草:“哇塞,这个金珠子应该值点钱喔~~”
阿大:“喔~~~这个金耳环应该也卖的起价!”

就在我准备收工睡觉的时候,客栈老板娘也忍不住想穿一盘西式婚纱试试...
咔嚓...咔嚓...咔嚓
第二天得知有2个的童靴在外面拍照,回来发现大门琐了,差点就翻墙了。。。

深入“神秘女儿佛国”亚青寺,意外被星空银河美瞎眼
早饭以后继续赶路,刚出八美镇没有5分钟。
突然.........
后知后觉:“毛驴,快!去医院。”一直拉着我的手臂。
Penny:“我这里有瓶氧气,拿去先用到。”
我看情况不对,立马让师傅掉头回八美镇找医院。
5分钟之后找到了八美镇中藏医院,这个时候她已经不能自己走路了,需要搀扶,人的状态也非常不好。
由于时间太早了,医院都还没上班,我满医院的吼:“有没有人,有没有人~~~”

5分钟之后出来了一个值班医生,赶紧把她扶上病床,先把氧气输起,又是5分钟之后,她已经不能说话了,只能靠缓慢的手机打字传递信息,后面得知她是上个月潜水出过一些事故,身体还没回复,有些请问的高原反应引起了一些旧病。

我赶紧跟医院沟通安排一辆救护车往丹巴县城送,经过了大概30分钟的沟通协调,终于安排了一辆救护车赶往丹巴县。

经过我与小jiong的沟通,最终安排小jiong陪她去丹巴医院,我带领剩下的人继续前进,根据目前的观察她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典型的高原反应,只要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就没事。

呜啦~~~~~~呜啦~~~~~~呜啦~~~~~~~~~
救护车从我们面前驶出了医院。
我也怀着忐忑的心情继续赶路。

深入“神秘女儿佛国”亚青寺,意外被星空银河美瞎眼
卓达拉山的隧道还没有开通,需要翻越老路,翻山的路基本都是面前这样的搓衣板路。
一个多小时以后翻过了这座山。
翻过卓达拉山继续前行没多久会有一个还不错的厕所,抑制了许久的大号终于可以得到释放,果断的选择了蹲坑,蹲了5分钟之后听见外面有车喇叭的声音。
心想:“这是过路的车,还是我们的车在催我啊?不管了,继续窝。”

10分钟之后....
滴滴~~~~~~~~嘀嘀嘀~~~~~~~~~~~~
外面又想起了车喇叭声音。
心想:“肯定是在催我了,再拉5分钟就走!”

深入“神秘女儿佛国”亚青寺,意外被星空银河美瞎眼
上车出发没2分钟,拉豁突然又扭头看见双彩虹出现在眼前,赶紧吼...
我出门几十次了从来没见过正经的彩虹!终于!
“一泡屎”换来的彩虹就是这么拉风!
如果不是我多蹲辣么几分钟,绝壁刚好错过彩虹。

深入“神秘女儿佛国”亚青寺,意外被星空银河美瞎眼

经历了早上的一波事,全程12小时到达亚青寺,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座金光灿灿的大金塔。

一道粗壮的彩虹久久不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