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水堡子~云蒙峡~四座楼~南石城长城穿越

到达第九石台,此行最后一台。

城墙止步于此处,收了一个完美的造型酷似舰首,威风凛凛,但令人诧异的是如此收尾山梁其余部位就不设防了吗?舰首右侧有一条明显下山小路,我们以为是进入到桃源仙谷景区的小路,遂决定兵分两路,一路由我和塔糖继续向南石城敌楼进发,登完桃源仙谷景区里的那座敌楼后即原路返回,另一路小伙伴们去除驴友元素低调出山以防被查补票。
水堡子~云蒙峡~四座楼~南石城长城穿越

没想到啊没想到,等我和塔糖往景区里走的时候看见售票处才意识到我们此时位于景区大门之外,把门的两位大姐告知已经下班不往里放人了,而且其中一位大姐也看出我们是从云蒙峡那边穿越至此想进入打个酱油,即便我想进去照个相都不让,只好隔着门照了一张算是到此一游吧。

因为未进入到景区,所以南石城长城水关遗址并没有看见。

出山后汇合小伙伴们,圆满完成本次穿越得胜还朝。

say哈喽 发表于 2017-9-13 11:14

尽量为后来者提供点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