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武汉

建群五周年 足迹踏四海 --------武汉常青花园健行群隆重开展纪念徒步活动

建群五周年
足迹踏四海

--------武汉常青花园健行群隆重开展纪念徒步活动

201799,武汉常青花园健行群数百人,齐集常青花园四小区中心花园广场,隆重纪念建群五周年暨徒步超过2000次。

一起参加这次纪念活动的包括常青花园社区的代表和和田医院的员工们,武汉市登山协会会长肖荣华先生莅临现场并代表市登协向常青花园健行群授纪念大旗,武汉尚拓户外的朋友们也特来现场祝贺捧场。

常青花园健行群群主快乐的旅行者向与会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他说:

从20129月创立到现在,常青花园健行群走过了整整5个年头。在这5年中,健行群遵循"健康、友谊、阳光、快乐"的宗旨,群员从最初的十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一千多人;队伍从一支默默无闻的小组合发展到成为武汉市登山协会的理事单位、在武汉市享有盛名的群众性健身团队。

5年来,健行群坚持每晚徒步一小时,行程6公里,我们的这种持之以恒五年如一日地坚持,在武汉市成千上万的徒步健身队伍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我们在书写我们自己健身历史的同时,也是在给常青花园和武汉市的群众健身活动历史增添光彩的页码。

通过徒步健身,我们中的许多人“三高”下降了,疾病消失了,我们的身体强健了;

通过健身徒步,我们不但身体强健了,我们的身心也更健康了:我们在健身中相互认识,建立了友谊,创造了和谐的氛围和环境,我们营造了群的和谐,进而也促进了家庭的和谐,同时也是在为常青花园的社区和谐、为社会和谐做出了我们的贡献;

经过5年的努力,健行群也发展成为一个传播正能量的团队:在2016年武汉市发生的那场洪涝灾害中,没有谁来组织和召唤我们,但在很短时间内,健行群就有105人迅速捐款集资达6300多元,我们买来大米,送到受灾的黄陂农村。我们的大爱之举,在常青花园社区和武汉登山协会系统中获得高度关注和赞赏。

快乐的旅行者说:

在常青花园网球场旁的石碑上,镌刻着历届常青好人的名字,常青好人是常青花园正能量的代表和楷模,健行群的詹公-詹尚林(武汉户外界知名的大江老师)、划子-徐艾华(全国登山健身明星)的名字荣幸地名列其中,他们作为常青花园健行群正能量的代表将永远受到人们的尊敬和缅怀。

最后,快乐的旅行者带领大家一起高喊“常青常青,永远年轻!常青常青,永远前进!”的口号,震天的口号声使庆祝活动热闹场面达到高潮。

• 秋子1965 祝贺群庆,健康永远是生活的主题,祝你们永远常青。 2017-9-21 19:41
  • fy平凡人生 [table=98%] [tr][td] 整场活动有方案.有步骤.有计划.有组织进行了实施.很圆满的庆祝.很圆满的完成.大家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高度的赞扬.快乐的旅行者付出了很大的辛勤劳动.辛苦了!通过每天晚上徒步锻炼.我们群 ... 2017-9-14 17:04
  • 牛牛002 支持群众性的健身运动。 2017-9-14 16:45
  • 清风未央 健行群的旗帜迎风飘扬。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2017-9-14 15:06
  • 清风未央 找到一张发令枪照片,哈哈,你们好神气! 2017-9-14 14:59
  • 夕阳美常青健行 这是常青人自己的盛大节日!几年来,我们风雨无阻,身体好了,人也精神了,走在队伍里,仿佛年轻了,有返老还童的感觉! 2017-9-13 19:15
  • 海岸无边 群主和一帮管管带着大家开心快乐,又锻炼了身体,5年了太不容易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7-9-13 18:07
  • 潘贞发 http://playback.meishe-app.com/meishe/assetmanager/public/video/play/350514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1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7-9-13 17:04
  • 蓝梦来了 开心徒步五周年纪念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7-9-13 16:16
  • WH快乐的旅行者 在武汉登山协会会长肖荣华先生向常青花园健行群授“纪念常青花园健行群成立五周年暨徒步2000走”的大旗后,随着发令枪响,健行群的群友和来宾们开始了环绕常青花园一周的纪念性徒步。 身着清一色亮绿色纪念衫的 ... 2017-9-13 11:19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7-9-13 11:17 建群五周年足迹踏四海

身着清一色亮绿色纪念衫的群友们,伴随着铿锵的音乐,迈着整齐而优美的步伐,自信而开心地走在常青花园的步道上,走在百年大堤张公堤上的绿道上,一路上引来无数的注目礼和赞许声,驻常青花园的武警消防战士也参加一路陪走,交警们更是沿途协助维持秩序,使我们一路畅行无阻。

这是一条五年来我们每天都要走过的路:五年来,无论刮风下雨,落雪结冰,还是大年三十等各种假日,我们没有一天停止我们的脚步,停止我们的锻炼。看到眼前的此情此景,我们每个人今天都荣幸地感受到:我们才是这条路上真正的主人!

徒步在这条路上,大家交流起建群五年来的历程:五年来,我们除了每天坚持徒步锻炼外,我们的足迹还踏遍武汉周边的山山水水;我们还远征穿越武功山、南太行、韭菜岭、神农架,我们的脚印到达了西藏的珠峰大本营、新疆的白哈巴,我们不但徒步穿越了漓江,穿越了墨脱,穿越了船底顶,我们还穿越了无人区鳌太。。。。。。

展望着未来,我们都相信:我们一定会迎来我们的第3000次徒步,一定会有更多的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一起徒步、爬山健身,一起开心快乐!

庆祝自己的节日,个个无比开心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7-9-13 11:18

大家族呀

自愿者们早早就来到这里签到登记。
say哈喽 发表于 2017-9-13 11:22

谢谢光临!你一下子占了沙发。